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尚饰界整体家居加盟手册

  • 发布日期:2011-09-25 21:5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北京
  • 浏览次数107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尚饰界整体家居加盟手册


尚饰界
一站饰时尚生活,国际品质的快时尚品牌,愿与您在行业的制高点上,共同成长,共享时代的发展。


品牌简介
关键词:一站饰时尚生活/快时尚/平价时尚
尚饰界(SANCY),是专业从事家具与饰品的研发、设计、生产、贸易、租赁的著名品牌。
一站式时尚生活是尚饰界的核心优势,产品与服务包含家具、布艺、灯具、陈设等全案的商业和家居软饰,目标客户为房产商、家居业主、设计师、酒店会所经营者。
尚饰界的设计理念,就是用领先于时代的视野,为客户定制极具国际化的文化个性商业与家居,通过高品质的软饰来丰盈和优化客户的生活方式与生活态度。
持续国际化的设计研发的同时,尚饰界以软装上下游产业链为主线,以领舞者的高度进行多角度的深度集成和资源优化整合,在兼容时尚、品质和价格上形成核心竞争力,彻底颠覆家具软饰行业的“品优价高,价低质劣”惯例,享有家居业的“ZARA”的美誉。
尚饰界秉持深入到国人生活之中的经营理念,以产品更新快速,服务周到快捷的方式,让国人享受到平价的时尚软饰大餐。
这不仅仅是我们的优势,更是我们的使命。



品牌优势与体系
商业模式优势:一站饰时尚生活。
多元组合的立体销售模式:尚饰界通过互补销售渠道即专卖店、电子商务共享和工程业务支持来满足加盟伙伴的需求。在专卖店,顾客可以与我们的服务人员互动,直接的感受商品;电子商务则让顾客感受购物的便捷与快速;通过工程业务的设计支持,顾客可以零时差的享受到国际一线的软饰设计理念。
强大的产品设计研发优势:快速的产品更新,对时尚的敏锐把握与超越是尚饰界的核心竞争力;
尚饰界拥有极富设计天赋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国际创作团队,并与多家世界范围内的一流创意机构和品牌家居企业形成战略同盟,已搭建成汇聚不同文化背景的国际设计、制作人才的平台,为客户零时差的享受到国际顶尖潮流软饰文化创造了充足的条件。


系统的经营管理体系
我们将来自总部和直营店的一线运营操作经验总结提升为系列操作手册,并给予持续的教练式的培训与导师制的督导和管家式的服务。
视觉形象:全方位的统一形象支持,包括但不限于:VI(品牌视觉形象)、SI(空间视觉形象)
营建手册:从市场调研到选址、登记注册、装修筹建、员工招募、开业筹备….
营运手册:品控管理、服务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管理、行政管理、激励机制、培训机制。
营销手册:市场营销、广告宣传、市场推广、网络营销、口碑营销、工程业务开拓、客户维护机制、媒体资源…
完善的培训体系
尚饰界是学习型组织。
我们认为,提供系统的培训是投资人事业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因此我们建立业内完善的培训体系是我们的义务,以此服务于投资人,打造我们的战斗力。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