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全屋家具量身订做家具诚招代理商

  • 发布日期:2011-09-23 19:2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湖南长沙市
  • 浏览次数52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全屋家具量身订做家具根据空间设计需求,自由组合,是一种先进、时尚而又实用的方式,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方式中成为一种潮流,克莱德家具以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国际化的设计风格、个性化的设计理念、品质上乘的原材料,将无限创意融入有限空间,并始终坚持以“以标准流程操作,用正确数据说话”地原则进行全面质量管理。克莱德源自意大利理念的时尚家具品牌,专业生产环保、时尚、古典、现代、简约等多种风格的衣柜、电视柜、书柜、移门等一系列全屋家具。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良好的性价比,深受顾客的喜爱。

展望未来,克莱德家具决定将在全国各地诚邀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相关行业经验和经商管理能力的志同道合者共创整体家具业的美好新天地!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