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中国家居饰品原创先锋——圣鹿诚邀您的加盟!

  • 发布日期:2011-09-04 19:1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476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先机就是商机,选择大于努力。 家居饰品产业作为一个朝阳产业,其广阔的市场前景必将产生新一轮的财富新贵。
一、家饰行业前景分析: 时尚、品质和个性的家居饰品,作为可移动的装修,更能体现主人的品位,是营造家居氛围的点睛之笔。高速发展的中国经济,已成为世界第二经济体。大众消费水准的不断提高和轻装修重装饰的消费观念转变,直接诱发了人们对生活情趣更高层次的追求。家居饰品作为 “软装饰”的核心元素,越来越受到人们的亲睐.无论金融海啸以及国际市场风云如何变幻,家装行业始终牛气冲天,家居市场持续火爆,家居用品业迎来前所未有的爆炸式商机;据权威机构统计,全国33个省会城市,393个地级城市, 近3000个县级城市,家居用品的年消费能力高达2000-3000亿元;一个5万人口的县级城市,家居饰品年消费能力不低于1000万元,国内家饰市场的需求空间在强劲的消费拉动下变得空前宽广。
二、公司介绍:深圳市圣鹿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配饰设计于一体的高档家居用品企业,圣鹿品牌诠释法式后现代主义奢华·新贵族精神典雅风范,通过致力于原创设计风格,配以玻璃、大理石、贝壳、皮等多种天然材料,采用手工精心打造出集装饰性、观赏性、艺术性、实用性于一体的混搭风格家饰:如皮艺、相框、花器、托盘、摆件、灯、表、储物盒、镜子等系列产品,丰富的元素以现代专业的设计完美体现,广泛应用于家具配套、酒店、会所、样板房、家庭的装饰布置,给人们时尚优雅的居家品位。来自加拿大的设计师团队,秉承自然、和谐、创意的设计理念和后现代、法兰西式的原创风格,研发出一款款经典之作,深受众多星级酒店、高端家居卖场、高档会所、精品店、设计师的好评与亲睐。圣鹿家居宣扬低调、奢化、法式后现代的家居风格,通过设计创新、陈设来润泽心灵,以带来惬意的生活享受。圣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坚持与客户一起成长,与供应商、销售商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为企业的不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加盟条件:
1、良好的商业信用和商业道德;
2、对家居饰品有一定的认识和品位;
3、认可圣鹿家居的产品;
4.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基础,首批订货5万元起;
5、具有丰富的市场操作经验,较强的市场开发能力;
6、具备地段好、较优质的销售网络,铺位面积50-200平方米。
四、加盟优势:
1.灵活的操作模式,地域保障,品牌资源独享;
2.公司提供施工图纸、装修跟进、导购产品培训;
3.专业设计师摆场培训;
4.享受最优惠的价格,高额回报;
5.送装修补贴 100元/平方米
6.免加盟金
7.首批货在45天内可以调换货(不影响二次销售)
五、加盟流程:
1、索取资料
有意向的合作商除与业务人员直接沟通外,可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公司客服部咨询合作事宜,索取有关资料;与客服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2、合作申请
有意合作者向公司提供有效信息,填写合作申请表,确认合作意向,经公司审核后给予明确答复。
3、资格审核
公司对合作商区域进行考察,对提供的各种资料进行审核,确认合作商的合作资格。
4、正式签定
双方确认,本着互惠互利、携手发展、共创事业、诚信双赢的原则,签立正式的《经销合同》,接受专业及经营培训。
5、形象建设:
提供专修方案及效果图,审核、修改、确定方案、装修。
6、对外营业
配货、发货、开张、营业。
六、联系方式:   
深圳市圣鹿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熙   手机:13828716486    QQ:1914750613
      电话:0755-82831353 83800730       传真:0755-823800730
http://www.sonro-sz.com        E-mail:sonro_yangxi@126.com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梨园路138号四楼圣鹿营销中心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