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央视上榜品牌成都金柏居家私诚招全国空白地区经销商

  • 发布日期:2011-10-19 19:4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四川成都市
  • 浏览次数23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成都金柏居家私制造有限公司(原成都峨嵋家私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自行开发、研制、生产、销售的大型家具生产企业,专业生产民用家私系列,产品远销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公司生产的“金柏居”系列家私进行了商标注册,部分产品也已申请了专利。经国家测试中心检测,金柏居家私被认定为“符合国家质量、有害物质限量标准的”绿色环保产品;凭借先进的工艺及设备、严格的行业质量标准、优良的质量品质、实惠的价格和良好的售后服务,金柏居家私赢得了社会的肯定。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质量一级企业,曾多次获得各种殊荣,并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通过不断加强内部管理、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完善生产工艺、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热忱为各界客户服务,使“金柏居”家私成为高品质、高质量的一流产品。

公司已在北京、郑州、济南、苏州、昆明设立了办事处,欢迎各界新老客户光临指导。金柏居家私真诚期待您的到来。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