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美式家具特点,美式家具风格,美式家具品牌北美之家代理加盟

  • 发布日期:2011-08-24 10:2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东莞市
  • 浏览次数91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美式家具简述:美式家具定义,美式家具特点,美式家具风格,美式家具品牌
                        撰文:轩语
美式家具是当下非常流行的一个家具种类,2011年9月东莞家具展即将来临之际,北美之家轩语和大家简单讲讲美式家具的一些基本知识,不足之处欢迎指教补充。
1、什么是美式家具
美式家具并不特指美国的家具,而是指具有浓郁的美国人文风格的家具。美式家具的说法是前几年从国外流入中国的。
2、美式家具特点
美式家具的特点主要是:厚重、舒适、注重细节。美式家具属多元文化的结合体,有很强的包容性。摒弃了欧洲贵族家具的奢华,少了镶金描银,更具平民化。
3、美式家具材质:
美式家具多用实木为材,经久耐用。胡桃木、白蜡木、金丝白木等都是常用木材。
4、美式家具风格:
美式家具主要有美式古典风格、美式新古典风格、美式乡村/田园风格,大美式、小美式、现代美式风格等。仿古风格的家具表达了美国移民对欧洲的眷恋,充满了怀旧的味道。美式乡村风格家具则是美国人民对那段创业历程的回顾,崇尚自然。北美之家现代美式家具的风格定位是新美式、轻怀旧、纯实木,开创了美式家具的一个独特分支。
5、美式家具品牌:
美式家具的品牌很多,在这里强烈推荐我们的北美之家。北美之家是东莞铭晋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现代美式实木家具品牌,采用美国进口经过FSC认证的白蜡木和金丝白木。经过抗变形技术工艺的北美之家家具不变形、不开裂,开店加盟或者买来自用都是很不错的选择。Q1131003773   0769-23327699-805/13249851898(黄小姐)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