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金喜雅智能电子消毒鞋柜—火热招商,诚邀各省市代理商

  • 发布日期:2011-08-06 17:4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10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金喜雅电子鞋柜:
   金喜雅智能鞋柜,它不仅拥有一颗智能“芯”,更拥有时尚靓丽的外观。由著名家居设计师担纲产品总设计,每一款产品都以世界最新的潮流风尚为设计标准,实现了现代电子科技与家具时尚艺术的完美结合,款款产品精美绝伦、经典时与家居的整体装修融为一体,它既是智能化人性化的“家具”,也是集艺术性和装饰性于一体的“时尚家电”。
  金喜雅智能鞋柜,不仅功能齐全、外观经典,还拥有不同材质风格的三大品系和不同设计风格的六大系列产品,规格齐全,品种丰富,能适应不同的家装风格和不同的摆放位置,不同的档次适合各类消费人群,数百种经典款式和花色品种,从欧式到韩潮、从现代到古典、从原木到金属、从奢华到简约,能满足多种不同家居装修风格的搭配装饰,百搭不俗,好卖好装。半边天智能鞋柜一上市,引发市场强烈震动,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热烈追捧,处处火爆热卖,引领智能家居时尚潮流,掀起新一轮财富浪潮。
金喜雅电子鞋柜工作原理:
电子鞋柜是一种利用臭氧杀菌的特性来达到杀菌除臭以及利用对鞋子局部加热来达到祛潮的效果的新型电子产品。 
  电子鞋柜内装有臭氧发生器和低温电热元件以及微电脑控制系统,通过电脑控制,使鞋柜内产生合适浓度的臭氧,利用臭氧的化学特性,对鞋子进行除臭和杀菌防霉护理;同时控制电热元件间断地工作,使鞋柜内维持一个合适的温暖的温度,缓慢地对鞋子进行烘干护理功能。
金喜雅电子鞋柜功能介绍:
1、杀菌/除臭
     臭氧其氧化能力高于氯(1.36V)和二氧化氯(1.5V),能破坏分解细菌的细胞壁,很快地扩散透进细胞内,氧化分解细菌内部氧化葡萄糖所必须的葡萄糖氧化酶等,也可以直接与细菌、病毒发生作用,破坏细胞、核糖核酸(RNA),分解脱氧核糖核酸(DNA)、RNA、蛋白质、脂质类和多糖等大分子聚合物,使细菌的代谢和繁殖过程遭到破坏。细菌被臭氧杀死是由细胞膜的断裂所致,这一过程被称为细胞消散,是由于细胞质在水中被粉碎引起的,在消散的条件下细胞不可能再生。
2、祛潮/防霉
     智能PTC发热风循环系统,冷凝除湿。或如其他使用发热板。智能PTC发热风循环系统恒温40度,保证在不损坏鞋子的情况下,达到祛湿效果,让鞋子永保干爽,排除发霉的尴尬事件。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每天穿上温暖的鞋子,备感温暖!
3、预防脚气
     臭氧杀菌消毒,断绝细菌交叉污染,有效预防脚气。
4、门开报警,断电保护、关门自动工作
     门开E1报警,自动断电保护,防止门开臭氧泄露。关门自动工作,方便省心。
5、温度传感器故障报警
     独有温度传感器报警技术,有效保证鞋柜内部温度适宜,杜绝出现温度过高对鞋子造成的危害。
6、全自动擦鞋机
    鞋柜采用了内藏式全自动擦鞋机,可以自动清除灰尘,自动上鞋油,自动抛光。电机功率仅80W左右,擦鞋半小时才用0.04度电,非常省电,免除手工擦鞋的烦恼,让皮鞋天天光亮如新!
如果你对该项目有兴趣,并希望得到详细资料,可以登录我们的网址:http://www.kingxiya.com
电话:0757-28092097
Q Q: 2430090518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顺江居委会林港创业园新业三路4号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