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诚招各地代理

  • 发布日期:2011-08-02 09:3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福建南平市
  • 浏览次数89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建瓯被誉为中国竹子之乡,【荣龙竹沙发】更是建瓯一绝,凝聚着浓郁乡土气息的纯手工工艺品。其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采用传统民族艺术稀有的烫花技艺,风格淳朴、竹质光洁、纹理细腻、搬置轻便、自然形态取材,具有明朗高尚的独特韵味。在众多竹器中独树一帜,山中无竹不秀,家中无竹不雅,全环保产品,是广大消费者选购的最佳选择。荣龙竹沙发颜色就象金子一样所以又叫金交椅,获国家专利证书,是纯手工制做的一款工艺品,外观独特,用稀有20年以上的竹子做成,经过火高温烫花,烟薰,没成品前高温水煮,过油,永不长虫发霉,越用发亮,可以用几代人。实物要比图好看百倍。有意者,前来指导,开发合作。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