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欧曼蒂斯(法式纯实木)系列家具---强势全国招商

  • 发布日期:2011-08-03 17:1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江苏南通市
  • 浏览次数698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森元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座落于江苏南通平东工业经济园区,工厂占地面积50余亩,是集实木家具的 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旗下拥有2家分公司,6大知名家居品牌,涵盖中式/现代/欧式等家具风格。 公司拥有大规模的现代化工业园区,专业的产品研发设计中心,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欧美,日本等地。

    
我们拥有一批专业的设计师,以生活者的立场策划研发,每年为顾客提供百种独家原创实木家具精品。 经过近二十年于载的工艺积累,我们的产品的品质和质量已跻身于中国实木家具行业的前列。公司已率先通过IS090012000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荣获了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称号。

   
公司与各大流通卖场特别是红星美凯龙,月星家居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并结成战略伙伴, 森元品牌系列家具已经在华东区域站稳市场,产品现已遍布江苏各大城市, 并且在南京,无锡,常州, 南通,扬州等地建立了深厚的品牌美誉度与可观的盈利回报。


公司旗下三大系列品牌现在全国盛大招商:

森元家具(中式纯实木):具体信息,请浏览www.senyuanhome.com

森元-木立方(现代纯实木):具体信息,请来电咨询

欧曼蒂斯(法式纯实木):具体信息,请浏览www.omandis.com


我们愿与具有品牌经营理念的经销商一道,共同合作,共创双赢!

全国(财富)招商热线: 400-616-9965  或联系乔经理:13914398898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