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家居卖场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新平台、新机遇,新西环建材家居广场

  • 发布日期:2011-07-08 09:0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西柳州市
  • 浏览次数408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柳州市新西环建材家居广场位于西环建材市场东片区,由柳州市如高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斥巨资精心打造,新西环建材家居广场总占地面积6公顷,共营业面积12万平方米,规划商业铺面3000间,泊车位近2000个。市场第一期营业面积约7万平方米,由“四区一廊”和中央露天广场共同组成。市场预计2012年初正式开业。
        市场以人性化设计、专业化分类、创新经营和精细化管理,搭建起一个集建材家居成品展示和终端销售于一体的强大公平交易平台,引领柳州家居建材流通行业的新方向。
           【
功能布局互补性强】
      柳州市新西环建材家居广场在功能布局上充分吸取周边建材市场的不足,尤其是在业态的完整性方面有着科学的考量,尽量避免出现经营项目的同质化倾向,使整个河西建材市场群在经营业态上互为补充,为消费者呈现更加丰富和全面的产品形态。
          【全程物业跟踪服务】
       柳州如高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将对加盟户开展全程的物业艮总服务,市场客户服务中心将在市场开业前6个月提前启动,全面担负起市场安保、保洁、客户投诉处理、消费纠纷化解等重要职能,为客户安心、放心经营创造良好的条件。
          【大营销系统支持】
        市场将充分考虑客户的广告营销需求,新建区域的广告位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中央广场设有超大舞台和背景墙,能为客户开展经常性营销活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柳州市如高市场开发有限公司还与广西区内多家专业营销策划机构结成 合作联盟,共同为市场内的加盟商户策划实施各类营销推广活动。
招商范围:
       家具、家居饰品、灯饰、建材(陶瓷、洁具、地板、门业、橱柜、厨卫电器等)软装产品、家装公司等。

    更多详情请登录市场官方网站:www.myxxh.com

联系人:何佳
电话:0772-3702777/18677238671
传真:0772-3701178  
邮箱:406098809@qq.com
地址:
广西柳州市西环路1号西环建材市场一区1号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