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全国招商专业生产办公家具工程配套咨询13450581268

  • 发布日期:2011-07-03 10:2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104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佛山市明日之星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专业承接工程招标,全球销售与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家具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佛山高明,在高明区建有具有国际制造水平的专业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达150,000m2,总建筑面积逾258,000 m2,公司拥有员工1600余名,汇集了大批专业设计、制造、营销和管理优秀人才。
   为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家具产品,公司引进意大利、日本、台湾等国家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及工艺标准,建立了自原材料到五金配件开模加工的一整套生产加工体系,产品涉及办公家具、酒店家具,上千个品种,是大中华地区专业家具行业配套能力极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公司本着“人品主张”的质量方针,将产品的每一个部分功能明晰划分,精准组合,处处遵循“把产品当作人来塑造,用心在产品,细节处见品质”的宗旨。在今天公共空间个性充盈的时代,创造力、品质控制起着重要的支配作用,严格对产品品质的控制,层出不穷的创新概念,使明日之星成为家具界首屈一指的管理典范。
   公司发展至今,先后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员单位”等诸多称号和荣誉。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无论从设计选材、下料、加工到成品包装等各个环节,都做到细致考究、别具匠心。公道的价格、无微不至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创优质的产品,建良好的信誉”一直是我们的服务宗旨:设计,以用户为师,市场设计产品,充分体现人格化设计理念。制造,以用户为本,每一过程贯穿用户要求,创造百分之百良品。服务,以用户为尊,实现零抱怨,零烦恼。我们是一个善于思考、热爱挑战的团队,我们围绕一个主题合作;以创新为魂,持续改进,追求卓越,把明日之星品牌打造成消费者认可的知名品牌!www.gdmrzx.com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