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宁波庄和家具 戈瑞美GREEMAY品牌欧式实木家具招商

  • 发布日期:2011-06-14 08:5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浙江宁波市
  • 浏览次数127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庄和家具地处中国最具魅力的海滨城市宁波,交通十分便利,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和生产欧式实木家具、套房、餐桌椅的专业厂家,拥有先进生产设备和专业的技术人员,积累了多年的家具生产制作经验。
  公司强化“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将环保与健康的概念引入家具选材设计与生产的全过程中。产品用料倾向自然环保,无毒无害并按人体工程学原理进行设计。使其不仅具有地中海欧式古典艺术风格,还蕴涵很多现代的流行元素,尽显雍容华贵。
  随着家具市场的竞争力不断上升,公司制订了企业的发展战略,严格把握质量管理体系,走品牌路线,力求创出精品。庄和人一贯秉承“高瞻远瞩、至诚至信”的经营理念,以优秀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实惠的价格与国内外客户共同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公司现诚招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每地区只招一名,现期间成功签约者可享受装修补贴、首批进货9折、后95折的优惠,更有广告支持和广告补贴等,欢迎来电洽谈。
公司网址:www.nb-zxjj.com 宁波庄和家具 戈瑞美 GREEMAY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