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区域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诚招香柏年江西省所属县城和县级市经销商

  • 发布日期:2011-06-03 14:4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江西景德镇市
  • 浏览次数373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江西省的鄱阳县、万年县、余干县、乐平市、德兴市、婺源县等部分县城目前均为香柏年的空白区域,欢迎以上县区的家具经销商,关注松木家具走势,关注香柏年品牌发展。
     近期我们已派出招商经理前去贵地实地宣传、招商。请以上县区有意向做松木家具的经销商,尽快与我们联系。 香柏年松木品牌,即将覆盖全国,空白区域越来越少,所以,空白即是机会,以上县区目前还属空白区域,请有识之士,该出手时就出手,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江西省县级空白城市招商经理 李经理 手机:13097122040   QQ:305471876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