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四川成都壹品欧迪办公家具诚招各省、市代理商

  • 发布日期:2011-08-04 09:4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四川成都市
  • 浏览次数42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成都壹品欧迪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办公、教学家具的大型家具公司。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成都青羊总部基地三期H幢,生产基地座落在著名的中国家具之乡四川崇州。工厂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员工200多人,公司下设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国内渠道部、国际业务部、生产中心、工程部、客户服务中心等,在全国二十三个一级城市建立了客户服务部
     公司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流程,采用自动化的生产流水线作业,在严格执行ISO9001产品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 CQC 环保质量标准的前提下,充分保证家具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各个环节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
     公司拥有一支善管理、懂经营、技术精、作风严的高素质员工队伍,始终秉承“真心服务、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以科学管理为核心,技术改造为重点,产品研发设计为先导,营销网络建设为支撑,不断增强公司的经营实力,特别是2008年以来公司通过连续两年参加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办公)博览会及2008年中东迪拜国际家具博览会,成功的开发了德国、西班牙、挪威、立陶宛、阿联酋、韩国等海外客户。我公司通过优良的产品,完善的服务羸得了大量海外客户的信赖,目前公司已完全拥有独立的进出口经营权。
     公司经过五年的不懈努力和不断完善,以雄厚的实力居于同行之前列,以卓越的信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从2004年至今连续6年被四川省人民政府、成都市人民政府采购中心选定为定点采购单位,2009年公司产品被四川省人民政府授予“四川名牌”称号。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