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华源办公家具厂诚招各地经销商

  • 发布日期:2011-05-30 13:0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江西南昌市
  • 浏览次数196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华源办公家具厂是专业现代办公家具制造商,通过办公家具行业资质认证,集南昌办公家具开发,南昌办公家具设计,南昌办公家具制造, 南昌办公家具销售,南昌办公家具服务于一体,主要生产办公屏风、屏风、大班台、文件柜、办公桌椅 实验台等。    南昌华源办公家具厂位于南昌昌东工业区,南昌办公家具厂主要研发生产现代办公家具 办公屏风卡位、办公板式家具、办公板式屏风卡位、办公台 ,办公座椅、办公沙发、文件柜, 展示柜等产品。在南昌具有自己独立的办公家具展示厅。 公司创始人对办公家具文化及办公室内设计有深入的理解,华源办公家具厂产品设计新颖时尚,力求满足客户对办公家具个性化的要求,本公司产品质量优良全部产品一年包修,五年保用。本公司产品定价合理,追求最合理的性价比。我们的特点是质优、价平、款式新! 南昌华源办公家具厂承诺:我厂提供的办公家具:办公屏风卡位、办公桌椅、沙发、班台、椅子、文件柜等均采用严密的生产工艺和用材,请各位新老顾客放心使用。 华源办公家具厂免费设计方案、免费测量出图、报价。 我们本着保障客户利益的宗旨,精益求精,力求真正地、完美地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