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美国原装进口美安娜床垫 大中国区盛大招商

  • 发布日期:2011-08-04 10:2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327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美安娜(LADYAMERICANA) 床垫   
       美安娜(ladyamericana)床垫是美国家居零售巨头玛瑞斯兄弟于1982年创立。MathisBrothers 玛瑞斯兄弟家居中心位列全球家居零售巨头榜排名前30,与IKEA(宜家),ETHAN ALLEN(伊森艾伦)齐名。
  美安娜寓意“美国名媛”,柔软舒适是其特质。创立3年来以完美的品质与奢华的工艺闻名,时至今日仍是美国社会名流首选的床垫品牌。自创立以来,坚持以科学创造美好睡眠为主导,不断对床垫制造技术进行创新研究,致力于让消费者在体验奢华品质的同时显著提升睡眠质量,30年来迅速发展成为美国家居行业床垫界的领导品牌之一,与SEALY丝涟,SIMMONS席梦思及SERTA舒达等位列世界著名床垫品牌十强。
  根据国际权威医疗刊物《生理推拿疗法杂志》2002年25期的研究成果报道:美安娜床垫是经北美脊医联盟唯一科学验证,可以给用户提供更优质深层睡眠的床垫品牌。
  美安娜不仅在美国设有十家世界一流水平的工厂及上百家销售网点,全美年产销超过100万张/套床垫,在全球许多国家和地区取得了很好的拓展,其中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科威特、波多黎哥、新加坡、中国(含香港和澳门)及台湾等,并在中国大陆的深圳、广州、上海、北京、成都、重庆、杭州、西安等城市设点销售,将美国最新的舒适睡眠科技引入中国。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