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承招全国加盟商及区域连锁专卖店

  • 发布日期:2011-05-19 08:4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江西赣州市
  • 浏览次数309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赣州藤雅阁藤业有限公司总部座落在交通便利、人杰地灵、文化历史悠久的江西省赣州市,是我国南部地区大型藤艺家具制造企业。
  我公司拥有一流的设备,先进的工艺,所有藤料均自印尼进口,经过精巧的工艺技术制作而成的高档藤艺家具,集工艺、欣赏、实用于一身;即使在气候干燥的地区也绝不开裂,不变型,因此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我公司自一九九零年创办至今,经过全体员工的刻苦钻研与创新,现已生产出全藤、藤木、及藤艺与布艺相结合的四大系列众多个品种的“藤雅阁”牌藤艺家具,产品的艺术造型既有典型的欧美风格又有亚州国家的东方情调,也顺应家具消费“回归自然、返朴归真”的时代潮流,同时又体现了藤艺家具的简朴素雅、和浓厚的文化气息。
  公司全体员工将以生产高质量、高品质的藤艺家具,竭诚为海内外客户服务,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人来函洽谈业务。

      
赣州藤雅阁有限公司系专业藤制造厂商,十多年的商业品质,现承招全国加盟商及区域连锁专卖店.......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