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本商场品牌升级,诚招家具品牌厂商、经销商加盟

  • 发布日期:2011-08-04 11:0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江苏南京市
  • 浏览次数395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欢迎家具品牌厂商、经销商前来参观洽谈!

石林集团是一家拥有20多年历史的民营企业,专业经营连锁家居卖场。家乐家完整家居主题广场是目前石林集团的旗舰卖场,自2005年开业以来,每年吸引了上百万的消费者。现在,家乐家已发展到上千个建材、家具品牌,近万种品类的商品。家乐家卖场建筑分为地上五层和地下一层,总营业面积达10万平方米。

负一楼主要经营的是建材类商品,有瓷砖类、洁具卫浴类、地板类、五金类、灯饰类和门窗类。一楼经营的主要是橱柜类、移门类、墙纸类、卫浴五金类和厨房电器。从二楼开始,经营的商品主要是以家具和软装为主。二楼主要经营餐台椅、沙发、软床、床垫等。三楼主要经营的是板式套房家具和部分布艺沙发、儿童家具一条街。四楼经营的品牌主要是实木套房家具以及红木家具。五楼维也纳国际家具馆各种异国情调的套房家具美不胜收。

家乐家广场设有多个服务台,总服务台在大门内右侧,可以帮您解答问题,咨询商品位置等,各楼层服务台在大中庭附近。负一楼设有餐饮部,可以购买各种饮料和一些零食。卖场的营业时间,周一到周五早上9点至下午5点半,周六周日则是早上9点至下午6分。
       家乐家完整家居主题广场齐聚了建材、家具、家电、家饰等各个门类的中高端品牌商品,完整家居,快乐扮家,来家乐家,总能挑选到您中意的商品。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