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青岛实木家具招商加盟

  • 发布日期:2011-08-04 11:1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山东青岛市
  • 浏览次数76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青岛实木家具招商加盟-www.liangmu.com

        青岛良木集团公司创建于1984年,总部距青岛国际机场2公里,属下有10个工厂,是一家专业生产实木家具、实木门产品的大型企业,产品享誉日本、欧洲、美国等国际高端市场。
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制造能力、一流的营销团队和一流的设计研发队伍,始终以客户为关注焦点,致力于不断创新安全、环保、人性化的超值家居产品。
        27年来,良木先后获得了ISO9001质量认证、JAS国际环保认证、FSC国际森林认证,并荣获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名牌、山东著名商标、山东省十佳实木品牌,青岛名牌、青岛市著名商标,国家轻工业部、消费者协会授予的绿色环保产品、消费者放心产品、消费者满意产品等荣誉称号。
        优秀的质量、适度的价格、准确的交货期、良好的服务是公司的重要理念和基本准则。
        良木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信誉报天下”的经营理念,持之以恒地追求精益求精的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全、温馨精美的家居生活。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