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北苑英徽诚招全国经销商

  • 发布日期:2011-08-03 16:4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山东青岛市
  • 浏览次数266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北苑英徽家具有限公司针对中高级市场,开发出以新颖设计理念、创新的材质、独特的产品造型的全新白橡产品---- 慕·月 家具,即将在2011年3月深圳家具展6B06展位发布。产品风格为现代全实木风格,体量适中,边角圆润,以增强实木价值感。产品以全国一、二线城市的中高端实木家具市场为目标市场,以30-50岁中产阶层为目标消费人群,以 70-150㎡之间户型居住面积为目标客户主户型;开发出针对不同户型的三种子系列。简约的线条.富有价值的实木工艺感.独具匠心的细节处理.设计的追求由此而体现.生活的享受由此而开始。 用简洁、流畅而有力的线条,不经意间让大自然的美感展露无疑。 整洁而富有变化的形体.勾勒出一个和谐.自由的空间.置身其中.散发想象.让你慢慢的品味生活。
电话:+86-532-83307162
手机:18678117068
邮箱:beiyuanyinghui@163.com
地址:青岛平度市开发区东环路65号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