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嘉丽·宫廷”系列,全国招商

  • 发布日期:2012-12-30 14:2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473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深圳市美嘉美居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坐落于广东专业高档家具生产基地——深圳龙岗区,是专业设计,制造居室家具的港资企业。
创办十多年来,其产品凭借优良品质及创新设计,畅销全国及欧美、东南亚各地,广受好评,先后被评为《中国名优产品》、《消费者公认名牌》。
     深圳市美嘉美居家具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三大系列品牌:
     “新白宫”、“嘉丽·宫廷”、“新巴黎”。
    “新白宫——打破传统,首创象牙白欧式新古典系列,它摒弃目前市场上品牌繁杂,产品雷同的韩式和美式风格,创造性地开拓了家具市场的新亮点,把欧洲古典艺术与中国文化精髓融合,精雕细琢,与天然玉石完美搭配,展现新贵族家具之典范。
    “嘉丽·宫廷”——打造欧式新古典小雕刻玉石系列第一品牌,大胆去除硬冷繁杂五金装饰件,展现传统手工雕刻,回归木器原有灵性和尊贵,引导家具行业新潮流。
    “新巴黎”——集法式、美式、欧式等各类风格家具之精髓于一身,打造法式新古典实木家具,不贴金,不贴银,精雕但不繁琐,奢华但不张扬,绵延百年的典雅韵味,悠然自得,构成新法式家具独有的浪漫魅力。
    美嘉美居家具品牌工艺精湛,用料考究,绿色环保,质优价廉。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