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行业十年磨一剑,整体衣柜品牌竞争激烈

  • 发布日期:2011-01-22 13:2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38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行业十年磨一剑,整体衣柜品牌竞争激烈

    整体衣柜在中国已发展了10多年了,现在大小品牌都在大力宣传品牌,势必形成激烈竞争,怎么才能在衣柜行业中利于品牌巨头,怎么样才能赢得整体衣柜这个更多的蛋糕.于是,各个衣柜品牌如今已在准备大力宣传品牌.

  2010年7月,竞争激烈的整体衣柜业发生了一件大事:全国工商联整体衣柜专委会在广州成立。这意味着整体衣柜行业从家具领域分离出来,成为一个独立的个体。于是,整体衣柜行业的冲锋号响起。

  整体整体衣柜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是十年了,随着装修行业的发展,整体整体衣柜的使用越来越频繁,渐渐成为家居设计中一个独立的必需的个体。因此,整体衣柜行业从家具领域的分离也是一个必然。

  全国工商联整体衣柜委员会的成立是一个信号,一个掀起整体整体衣柜白热化竞争的信号。整体整体衣柜因为其个性、多元化的风格而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因此,十年的时间,便得到快速的发展。在整体整体衣柜的“邻居行业”来看,这是一份足够大又足够简单的诱惑,人人都想来分一杯羹。

  但真的是这样嘛?是否那些家居企业在整体整体衣柜行业真的就那么容易站的稳脚跟?答案很显然是否定的!

  虽然整体整体衣柜行业还没有像其他家居行业那样形成一家独大的现象网络超女,但从我们耳熟能详的几个整体整体衣柜品牌名字来看,比如,劳卡、欧派、索菲亚、好莱客、劳卡等,无不是在整体衣柜行业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并且抢先一步进行了潮流产品的研发,在整体衣柜行业尚未从家具行业分离的时候,就已经建立了成熟、稳定的整体衣柜产品体系和营销模式。

  以劳卡整体衣柜为例。2001年,劳卡便开始从事品牌专卖店的展示方案,十数年的品牌经营历程中不断创新、创造,到2009年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整体衣柜品牌企业之一,再到现在成为整体整体衣柜行业的“新贵”。经过长期的技术和设计积累,劳卡整体衣柜今年推出了100多个型号的整体衣柜产品,并且跟随时尚潮流,开发出中式、欧式、中欧结合等多元化风格的产品,诠释出劳卡在整体整体衣柜方面的独到之处,很快受到众多消费者的理解和认可、赞许。而且在今年展开的全国招商活动中,由于加盟者众多,劳卡整体衣柜总部一度成为创业圈内的热门品牌。

  无独有偶,欧派、索菲亚、好莱客等品牌也是长期专注于整体衣柜行业,才使得其产品成为整体衣柜行业里享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

  再说品牌文化,一个品牌能被消费者所接受,必然有这其独到的文化内涵。而这,却不是一朝一夕所能建立的,必然有着长久的积累与沉淀。劳卡整体衣柜的成功,与他们充满人性化关怀的产品研发态度不无关系。旋转衣架、下拉式衣架,具有照明功能的挂衣杆、领带架、皮带架,甚至带有挂钥匙及小饰品的抽屉面板都被劳卡的设计者们所考虑到了。现在天龙八部,劳卡全国招商已迈入了关键阶段,旨在建立起一个系统的、更广阔的营销服务网络体系,让各地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劳卡衣柜的关怀。人文关怀,就是劳卡衣柜内在的神韵。

  从以上解读来看,劳卡等整体衣柜品牌的成功,无不归结于其十年磨一剑的努力。而那些临阵磨枪,想要在整体衣柜行业分一杯羹的家具企业,想要做到这样的程度,难度可想而知。

http://www.86yigui.com/
http://www.xiuxiula.com/
http://www.taobaowang114.com/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