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品牌招商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洛斯宝沙发床诚邀您的加盟

  • 发布日期:2011-08-03 16:3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285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你开店我投资!中国著名品牌沙发床-洛斯宝系列多功能沙发床以最优惠的政策诚招全国各地经销商加盟!(杨华宇13246316389)
    
   洛斯宝系列多功能沙发床选用色彩鲜明的名贵面布,触感柔软舒适,营造家居与生活的和谐统一。多功能沙发床选用高回弹海绵与精选的内部材质,让沙发床给您带来更高品位的生活享受。
洛斯宝多功能沙发床有80多个款式,上百种的花色搭配,完全能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多功能沙发床分木骨架沙发床、金属骨架沙发床。有单人沙发床、双人沙发床、三人沙发床。洛斯宝系列多功能沙发床是您居家生活的最佳选择!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