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深圳国际酒店建筑装饰及酒店家具展览会

   日期:2024-03-19     浏览:5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12-12 至 2024-12-14
展出城市 深圳
展出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展城路1号
展馆名称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在线报名 在线报名
展会说明
 2024深圳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展
2024深圳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博华深圳联展|Hotel&Shop Plus酒店商业空间展
时间:2024年12月12-14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展城路1号)
 
 
主办单位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平方米展出面积200,000
200,000名专业观众
1,000家优质展商
 
展会介绍:
深圳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Hotel&Shop Plus)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形成优势资源互补,吸引更多设计机构、酒管公司、商超百货业主、地产商、投资加盟商、物业管理等终端买家、全力构筑和拓展酒店及商业空间跨界生态圈,打造以东南地区为中心、辐射海内外的极具影响力行业盛会。
 
粤港澳大湾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珠三角集群优势明显,互补性强,随着崭新的“湾区经济”时代的到来,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发达的服务业作为全球“标杆”,为珠三角9市住宿与消费市场繁荣提供了良好的发展范式。
 
展会立足酒店与商业空间建设运营新市场,展品涵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室内设计、照明智能、康体健身、酒店家具、酒店用品餐饮食材 餐饮设备等各类产品,成为地产商、酒店管理公司、设计师、建筑师设计选材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博华深圳联展的竞争优势不仅体现在展览规模,更体现在多产业链、矩阵式联合展览的创新模式。关联性、互补性非常强的全新展品类别,为粤港澳大湾区及周边区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也为企业跨界拓展新客群、寻求业务增量而深度赋能。
 
展品范围:
装饰材料、陶瓷卫浴、整装定制、清洁运维、康体休闲、酒店照明及智能、智慧酒店、酒店用品、酒店布草、商业空间设计、智慧零售技术与设备、品牌连锁加盟、商业景观改造与维护。
 
 
为何参展
1、深圳已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黄金发展期,生产总值五年年均增7.1%,Hotel& SHOP PLUS促一众行业先行者立足深圳,辐射大湾区,布局大华南,先享区域市场腾飞的红利。
2、由国内领先的展览主办机构一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博华深圳联展,全面延伸产业上下游,为行业汇聚优势资源配套,赋能添翼,总规模达200000平方米。
3、深圳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Hotel&Shop Plus)同期将举办系列活动,围绕酒店采购/酒店筹建运营建设/酒店设计/商业地产/智慧零售等主题,携手各大协会/酒店管理公司/设计机构/知名媒体,如酒店高参、酒店职业经理人、中国百货商业协会、Tasting Kitchen等,邀请行业精英汇聚一堂,以论坛与创意特展等形式,呈现一场不容错过的盛会。
 
 
参展咨询: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355号城开国际大厦7-8楼 
联系人:刘晴 (项目经理)
手机:13646716732 (同微信)
商务QQ:1030967044
 
2024深圳酒店工程设计展|2024深圳酒店商业空间展|2024深圳酒店用品展|2024深圳智慧酒店展|2024深圳照明展|2024深圳酒店建筑装饰展|2024深圳卫浴展|2024深圳建材展|2024深圳酒店设计展|2024深圳家具展|2024深圳门窗展|2024深圳酒店清洁展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晴
地址:上海市虹桥路355号城开国际大厦7-8楼
电话:
展会备注
深圳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Hotel&Shop Plus)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形成优势资源互补,吸引更多设计机构、酒管公司、商超百货业主、地产商、投资加盟商、物业管理等终端买家、全力构筑和拓展酒店及商业空间跨界生态圈,打造以东南地区为中心、辐射海内外的极具影响力行业盛会。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