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六届中国(济南)国际养老服务业展览会/智慧养老展会

   日期:2024-01-24     浏览:209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5-27 至 2024-05-29
展出城市 济南
展出地址 济南市济阳区东郑线绿地国际博览城北侧约180米
展馆名称 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飞鲨展览·第六届中国(济南)国际养老服务业展览会:领航养老产业的明天;
 
2024第6届中国(济南)国际养老服务业展览会(CSOLDE山东老博会)
The 2024 sixth 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Old-age Services Exhibition
 
时间:2024年05月27-29日
地点: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
承办: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随着全球老龄化趋势的加速,养老服务业的发展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在这个背景下,第六届中国(济南)国际养老服务业展览会应运而生,为推动我国养老产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自创展至今,成功地举办了五届,累计帮助来自80个国家的企业抢占养老市场,让企业以低成本即可获得理想的招商和宣传效益。累计的接待了二十万的买家客户,在现场达成的交易量超过了1000亿元,受到了广大参展商的赞誉。
 
一、养老产业的蓬勃发展:
作为全球人口大国,我国的老龄化趋势日益明显。据统计,截止2023年,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数量已近三亿,且每年以两千万人口以上的速度在增长。这为养老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然而,由于我国养老产业整体起步较晚,相对发达国家,我国的养老产业相对发展滞后。但自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国相继发布多个养老行业的推动发展政策,特别是逐步对外放开我国养老产业市场,这为养老产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我国的养老产业发展迎来了大跨越发展时代,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将保持高速发展态势,引得各路资本和企业纷纷向养老行业升级转型。
 
二、展览会的核心价值:
飞鲨展览·第六届中国(济南)国际养老服务业展览会旨在推动我国养老产业的发展,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2024年将于5月27-29日,在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展览会将设置多个展区,涵盖养老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养老生活用品、失能护理及康复辅具、医养结合养老、智慧养老等。来自国内外的1200家行业单位、组织和企业将参展,集中展示超1.5万款前沿的适老产品、科技和服务。此外,本届展览会还将与近千家媒体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地毯式的宣传方式,提升展会影响力,帮助参展商做好宣传工作。庞大的老龄人口基数,铸造庞大的老年需求市场,这也是近些年国际上众多养老大牌争相进入我国养老市场的因素。展览会将吸引十万名行业观众参观,预期现场的交易规模将达到500亿元以上。
 
三、同期活动的丰富内容:
除了展览展示外,飞鲨展览·第六届中国(济南)国际养老服务业展览会还将同期举办五十场左右的行业发展峰会、论坛、商洽会等活动。这些活动将聚焦养老行业的热点话题和前沿技术,邀请国内外行业大咖共同探讨养老行业发展的契机,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这些活动将涵盖多个细分领域,包括智慧养老、健康管理、养老服务、康复辅具等。通过与国内外行业组织和企业的合作,这些活动将推动养老行业各细分领域的发展,让更多专业技术、产品受到关注。以: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发展为主论坛,举办:中国养老产业政策解读峰会、中国医养结合养老服务的探索与研究、中国智能养老体系建设与应用高峰论坛、山东远程医疗与慢病管理检测技术峰会、中国智能陪护机器人应用场景的探索与研究论坛等五十场论坛峰会。
 
飞鲨展览·第六届中国(济南)国际养老服务业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平台,它不仅展示了我国养老产业的发展成果,也为国内外企业和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机遇。通过本次展览会,我们期待推动我国养老产业的快速发展,满足庞大的老年市场需求,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引领我国养老产业未来的盛会!
 
标准展位(3m*3m=9㎡):5500元/展期,包含:围板、企业楣板、一张桌子、两把椅子、照明灯、电源等;
特装展位(36㎡起租):按照平方米收费,每平方米:550元,36平方米起租,不包含搭建;
其它收费项目,请联系组委会索取详细条目;
 
承办单位: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Shandong flying shark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 Ltd
 
参展热线:许女士156 6842 0958+v
参观热线:4009011004
E_mail:1242612699@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女士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宇南路1号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