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山东老博会,第六届济南国际养老服务业展览会5月举办

   日期:2023-12-14     浏览:138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5-27 至 2024-05-29
展出城市 济南市
展出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
展馆名称 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
承办单位 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CSOLDE山东老博会,打造2024年度省内唯具参展价值的养老行业盛会;
 
CSOLDE2024第6届中国(济南)国际养老服务业展览会
CSOLDE 2024 sixth 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Old-age Services Exhibition
 
时间:2024年05月27-29日
地点: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
承办: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山东老博会:
——CSOLDE2024第6届中国(济南)国际养老服务业展览会The 2024 sixth 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Old-age Services Exhibition,将于2024年5月27-29日,在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再次举办。本届由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牵头主办,并与三十多个行业组织和协会共同举办。使用N2/N3/N4/N5/N6/N7六大展馆,规划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置:。届时,来自国内外的1300家行业单位、组织和企业将亮相,集中展示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万款产品、科技和服务理念。
 
千家媒体:第6届山东老博会,在九月中旬有序的开启了展前的各项工作,截止到12月中旬,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已经和四十多个国家的600余家媒体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
 
 
 
十万买家:没有庞大数量,且专业的买家客户群,就不会有“成功”举办的噱头。作为影响力覆盖全国买家市场的CSOLDE山东老博会,创展之处即把观众的组织和邀请放在了重中之重。组委会设有观众组织部,并依托多年办展的积累,建成了自有的买家数据中心,目前买家数据覆盖了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以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具备了展前买家匹配,现场引导对接,展后持续推送买家客户的能力。第六届山东老博会,将有1300家参展商、15000款来自世界的适老产品、科技和服务理念;可吸引来自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十万人次买家莅临参观和贸易,现场70%得参展商获得订单,交易规模将达到500亿元以上。
 
承办单位: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Shandong flying shark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 Ltd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先生
手机:
电话: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