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届2024年3月印尼国际照明展

   日期:2023-06-17     浏览:213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3-05 至 2024-03-07
展出城市 雅加达
展出地址 印尼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PT.Global Expo Management
展会说明
 

 


图片1
【展会介绍】

 

印度尼西亚国际专业照明展(INALIGHT 2024)是印尼当地专业性最高,享誉盛名的大型照明展,展会将在印度尼西亚的首都-雅加达举办。
2023年展会历时3天,共吸引来自近20个国家的441家参展商,8993名观展商亲临到场,占地面积高达5500平方米。主办方将精心安排一系列商务接洽会、论坛会议及其它活动,以促进参展商找到目标买家。
展会之际,各国政府、监督机关、照明大型企业、投资家、金融机构、法律家、各种团体、顾问等照明业界相关者齐聚一堂。展会是照明业界关注的焦点,也是您与来自国际各地的照明同仁,业内专家,方针制定者,专家和国际代表等建立网络,创造贸易机会的绝佳时机。

微信截图_20230617095649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先生
地址:中山星汇湾1幢04层01
手机:
电话:
传真: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