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二十九届广州酒店用品展览会

   日期:2023-04-19     浏览:171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12-16 至 2023-12-18
展出城市 广州市
展出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展馆名称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主办单位 广东佛兴英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广东佛兴英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china-hotshow.com
展会说明

2023第二十九届广州酒店用品展览会是由广东佛兴英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于2023年12月16-1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广交会展馆)举行。本届展览会预计展览面积30多万平方米,参展企业4000多家,展品范围包括陶瓷餐具、玻璃器皿、厨房设备、清洁设备、酒店家具、客房用品、食品饮料等酒店用品门类的上下游全产业链,本届展览会是国内外酒店用品行业的一个盛会。

我司秉承诚信务实、稳健发展的原则,联合各方资源,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全力做好展会事宜,为酒店用品厂商提供宣传品牌、拓展市场、寻找商机的一个大平台,也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及所有参展商的鼎力支持与协助,让我们砥砺前行,满怀机遇,期待2023年第二十九届广州酒店用品展览会的到来!我们诚邀贵单位前来参展,促进事业更加兴旺!

微信图片_20230410165311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经理
地址:广州市达道路16号广州军区影视大厦328室
邮编:510600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微信: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