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健博会,2023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日期:2023-02-01     浏览:232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8-28 至 2023-08-30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
展馆名称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CHINA-DJK北京健博会|立足北京,面向世界,助力企业开拓无限前景的大健康产业;
 
办展背景:健康,是立身之本,是小康社会的基石,更是立国之基。从我国国民经济“八五”计划至“十四五”规划,人民健康的含义越来越广泛。从“八五”时期的“为人民健康服务”到“十一五”时期“高度关注人民健康”,直到“十三五”、“十四五”时期将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国家对“人民健康”重视程度越来越高。现进入“十四五”阶段,我国“人民健康”已上升到战略高度,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完善国民健康促进政策,织牢国家公共卫生防护网,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生命期健康服务。就数据显示:截止2022年末,我国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已达10万亿,特别是近年来疫情的影响,人民的健康意识增强,健康需求呈现多元化的需求;我国大健康产业市场需求规模增速明显,是我国市场规模增速较快的产业之一。
——创展于2011年的“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ealth Service Expo ”定期在首都北京举办,为了更好的在世界各地传播,大会简称缩写为:CHINA-DJK北京健博会。大会积极地响应我国大健康发展政策,顺应人民的健康需求,致力于推动国内外大健康产业的快速融合,为全球大健康企业搭建市场拓展、品牌塑造、销售提升的平台。以“大力发展我国健康事业、推动全民健康国家战略”为办展主题,与行业相关单位、行业组织和协会共同发起主办,是我国大健康行业唯具参展价值的国际型盛会。
 
办展愿景: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将“健康中国战略”作为国家发展基本国策。随着我国经济发展的加速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大健康产业孕育着超数十万亿的市场,已经成为当今唯具发展潜力的产业,为了深入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搭建“世界”级大健康展示和交互平台,聚合全球优质产业要素资源,促进产业链上下游深度融合,促进大健康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需求。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ealth Service Expo是为建设“健康中国”伟大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平台,旨在快速融合国内外健康领的公司域的前沿科技、产品与服务,为我国的健康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创展的初衷是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使人们摆脱亚健康、疾病及心理健康的问题。提升全民健康意识,提倡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养成有益于健康的习惯化行为,让人们远离疾病,以健康的身心畅享美好人生。
 
大会展望:2023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The 2023 te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ealth Service Expo (CHINA-DJK北京健博会),将于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此次大会规划展览面积55000平方米,预设展位再次超过2000个;届时,来自130个国家的千余家大健康行业单位、组织和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三万余款行业领先的健康产品、技术和相关服务。第十届CHINA-DJK北京健博会,得到来自国内外的1100家各业媒体的鼎力支持,多文字多语言的以“地毯式”的模式宣传和推广大会的办展理念,进一步夯实大会的平台价值;并在展前为每家企业充分的做好预热宣传工作,以提升企业参展的招商效益。同期以“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发展”为主论坛,举办近三十场细分行业论坛峰会,中国健康管理及精准医疗融合发展论坛、中国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医养结合养老服务的探索与研究、新概念养生与健康科技融合发展论坛、中国艾灸与艾草制品发展峰会等,为大健康行业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方案,塑造“世界”级融合发展平台。
 
2023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The 2023 te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ealth Service Expo 
2023年08月28~30日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组委会秘书处: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开放路10号南四层
联系人:杨义(先生)
手机:86-185 0005 0462
Q Q:825081177
观众Visiting service:400 9011 004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先生
地址:中国北京北京北京市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