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老博会-CBIAIE第十届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

   日期:2023-01-06     浏览:187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8-28 至 2023-08-30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大兴区亦庄荣昌东街6号
展馆名称 中国·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定档8月28-30日,CBIAIE第十届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再次在北京盛大举办;
 
把握老年产业,把握财富未来:
    作为世界上老年人口醉多的国家,截止2022年末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数量为2.85亿左右。如果以我国统计局公布的历年出生率和总人口数,计算每年出生人口数,再以这个出生人口数简单推算;全国迈入60岁的人口数2021年不到1200万,2022年60岁以上的老年人增加2000万,在刚刚步入的2023年预计接近3000万。反映到现实生活中,就是我国老年人口将呈高速增长模式增加。 数以亿计的老年人口,形成了我国无限发展前景的老年需求市场;当前,我国老年产业市场规模已达16万亿,引得世界养老行业关注。随着近年来我国养老市场面向全球逐步放开,我国庞大的老年产业市场吸引了全球行业单位、组织和企业争相开拓。把握养老产业、发展养老产业、抓住醉有价值的老年产业市场,即是把握未来财富。
 
十二年的发展,成就贸易平台:
    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中英文简称:CBIAIE北京老博会;创展于2011年,定期在我国首都举办,是老年行业发展例会。大会以“关爱社会老人身心健康,推动老年产业快速发展”为主题,旨在助力企业开拓市场、扩大销售、塑造品牌、行业交流、洞悉商机、加速资金回笼。创展以来,在十二年的砥砺发展中,成功的举办了9届;累计来自国内外的6100家企业相继参展,累计展示23万余款老年产品、适老科技和服务理念;接待了197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万行业买家参观,线上展平台累计参观人次达千万之多;现场促成了600多亿元的成交量,是我国展商数量大、展品丰富、买家活跃、成交量高的老年行业盛会,历经十二年的发展成为了我国老年产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携千家参展商,2023再起航:
    2023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he 2023 te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于去年的11月初开启展前的各项工作,本届定档2023年08月28-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综合疫情形式、国内外交往、季节温度等方面,8月,是2023年度醉适合老年行业举办活动的时期。应广大行业参展商拓展市场的需要,即将于8月下旬举办的第十届CBIAIE北京老博会,展览规模扩大至55000平方米,设置展位2000+个;可同时容纳1100家参展商亮相,集聚来自130个国家的25000款老年产品、智慧养老和养老服务。三天的展前,来自国内外的70000人次买家将莅临现场,成交规模200亿元以上,超过70%的参展商现场获得订单,是企业开拓国内外养老市场的绝佳平台。
 
二十余场活动,同期精彩纷呈:
    作为我国养老行业博览活动的头部盛会,多年来CBIAIE北京老博会受到国内外相关部门和组织的鼎力支持,组委会与富有影响力的相关单位和协会,在同期持续多年的举办细分行业论坛峰会。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发展论坛、医养结合养老服务发展研究峰会、中国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发展论坛、全球人口老龄化趋势探索与研究峰会、智能养老体系建设与应用高峰论坛、中国老龄化发展困境与机遇论坛等等,均已成为了我国养老行业举足轻重的峰会。在深度促进行业的融合,为我国老年事业的发展建设贡献着强大的推动力。
 
大会主题:关爱社会老人身心健康,推动老年产业快速发展
 
2023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CBIAIE北京老博会)
The 2023 te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
 
开展时间:2023年08月28-30日
举办展馆: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Beijing Liancheng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 Ltd.
参展联系:许女士+86-130 1120 9510(lcexpo)
参观服务:400 9011 004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女士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宇南路1号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