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山东健博会/健康管理及家庭医疗产业展览会

   日期:2022-10-14     浏览:330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5-26 至 2023-05-28
展出城市 济南
展出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宇南路1号
展馆名称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山东省科学养生协会/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
承办单位 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China-DJK第五届山东健博会,将于2023年05月26-2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山东健博会发展概要:中国(济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Health Industry Expo,简称:China-DJK山东健博会;创展于2019年,每年5月定期在中国济南举办,属行业发展例会。由山东省科学养生协会、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主办,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以“发展全国健康事业、助力健康中国行动”为主题,致力于促进国内外大健康产业的快速融合发展,自创展,即成为我国健康事业发展的一部分。在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参与下,展览规模亦由首场的两百家展商、万余平方米,在四年的时间成长至三万余平方米。累计接待19万余人次的买家莅临参观采购,现场促进贸易金额160多亿元;是买家全国同业活动中,买家首为活跃、买家成交积极的大健康业博览活动。在未来的大健康发展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助力企业快速抓住大健康时代的财富。
 
山东健博会办展理念:China-DJK山东健博会是以山东省为中心,背靠中国,面向世界买家市场的国际型大健康行业博览会。立足济南,汇聚数以万计的健康产品、技术和服务集中亮相,是我国展品首为丰富的行业盛会。砥砺四载成为了我国大健康产业市场发展中的桥头堡,助力中国本土健康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吸引国外前沿的健康产品、技术为中国人民的健康服务。本着塑造本土健康品牌、助企扩大市场广度、推动行业交流合作发展的理念,China-DJK山东健博会深受业界好评,得到了一大批的追随者,在每届的开展期间与会交流、洽谈与合作。随着国家对大健康发展的支持力度持续增加,大健康行业即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特别是相较于发达国家,我国大健康产业整体发展滞后,未来的可发展空间巨大,国内外热钱和行业企业争相进入,使得在未来的5-10年中国大健康产业市场成为必争之地。
 
山东健博会本届展望:第五届中国(济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fifth 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Health Industry Expo,定档2023年05月26-2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2023年是大会的五年发展计划关键年,组委会将加大宣传、组展、观众、数据收集的力度;确保第五届China-DJK山东健博会汇集千家展商、两万款展品、五万专业买家、百亿成交量的年度盛会。为保障目标规划完成,本届大会在宣传推广、展商邀请、观众组织、主办合作、同期活动等各方面进一步升级。在往届的基础上,本届大会进一步扩大展览面积至40000平方米,可容纳1200家展商同期参展,集中展示2.5万款前沿的健康产品、技术和服务,将极大的推动我国健康产业市场产品的丰富。媒体宣传部与超过千家媒体建立合作,以“地毯式”的传播模式,宣传大会的办展理念和平台价值,以进一步提升China-DJK山东健博会的市场覆盖深度和广度。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6万人次买家莅临参展,现场促成150亿元的交易规模。
 
2023第五届中国(济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2023 the fifth 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Health Industry Expo
 
时间Time:2023年05月26-28日
展馆Exhibition Hall:中国·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承办: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参展:许女士156-6842-0958v
参观:4009-011-004
E_mail:1242-612699@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女士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宇南路1号
电话:
Email:
QQ:
微信: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