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福祉展,北京国际残疾人护理展,康复辅助器具展

   日期:2022-09-16     浏览:114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12-03 至 2022-12-05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馆名称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承办单位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展会说明
     展会简介:12月3日,中国2022国际福祉博览会暨康复博览会(CR EXPO)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展期三天时间,将继续展示福祉、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各细分领域前沿的产品和服务,涌现多项全新研究成果,促进创新科技应用于残疾人、老龄人康复事业融合发展。历经15届成功举办的经验沉淀,北京福祉展将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和观众。
    展会规模:本此展会在展出面积、展商总数、到场观众人数及国际化程度等多方面均实现跨越式增长。规模扩容至28,000㎡,北京国家会议中心(2 3 4 5号馆+室外面积)预计接纳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家企业参展,近万款残疾人康复领域产品、技术和服务系数亮相,7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会。
    同期活动:国际科研论坛、峰会活动、新品发布会、服务成果展示、产业对接会、互动体验交流会、创新产品评选等近70场 配套论坛活动同期举行。残联机构和民政部门深度参与,与全球行业专家共讨产业热点、把握发展趋势。“展览贸易+会议交流”双管齐下,助推辅助器具、残疾人康复各领域的合作跃上新台阶。
    合作媒体:北京福祉展,是中国残联主办,拥有强大的媒体号召力。与超过300家权重媒体建立合作,央视媒体、省市级媒体、行业媒体争相报道,2021年上届开展现场,CCTV-13新闻频道对北京福祉展视频播报了3分钟,凸显国产辅具创新成果。部分媒体展示: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政协报、央广网、华夏出版社、北京日报、新京报、中国新闻社、残疾人驾车网、中国残疾人杂志社等。

展会全称:2022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
英文全称:2022Care & Rehabilitation Expo China 
主办单位;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承办单位: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
展会时间:2022年12月3-5日
展览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大会规模:2.8万㎡、500家展商、7万名观众
展出范围:残疾人用品、移动助行辅具、无障碍设施、假肢矫形器、养老服务、康复设备、康复工程、护理辅具、yi疗辅具、儿童康复辅助器具、沟通障碍康复等。
收费标准:9㎡/标展13800元起;特装㎡/1380元,36㎡起租。

联系人:杨乐13O-112O-9627 (微信 24小时)
企鹅:354-332-0968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俊飞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榆顺路12号D座1495号
电话:
Email: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