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31届波兰国际照明及设备展

   日期:2022-08-13     浏览:218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4-01-31 至 2024-02-02
展出城市 华沙
展出地址 华沙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华沙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波兰Agencja SOMA展览公司
展会说明
 

波兰国际照明设备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了30届,2023年是第30届展会,展会面积多达10000平方米,吸引来及12个国家的237家领先企业前来参展,该展会是欧洲规模最大具最具代表性的专业照明展览会之一,每年举行一次。

       该展会由波兰知名的Agencja SOMA展览公司主办,波兰制造商联合会和波兰建筑照明协会承办,也得到波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其展示的产品质量高、设计新颖,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来自东欧地区以及欧盟国家的观众。
近年来,波兰华沙及其周边地区良好快速的经济发展,为照明产品创造了绝佳的市场需求,波兰的发展速度在欧洲排名第二,过去十年经济增长迅速,是欧洲唯一每年都在扩张的经济体,近三年来,波兰灯具市场发展迅速,每年以近37%的速度递增,这足以显示波兰是我国灯饰照明企业开拓新市场、拓展新业务的一片沃土。
      疫情后波兰照明市场出现了空前的需求,非常多的中企业想在疫情后去抢先占领市场先机,分别主动出击开发玻此市场份额。

 

图片2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先生
地址:中山石岐中山二路星汇湾1栋4层01
手机:
电话:
传真: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