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MAT 202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日期:2021-12-17     浏览:224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11-01 至 2022-11-04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承办单位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展会说明

2022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和物流的国际盛会

展会时间∶2022年11月1-4日

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面积∶近85,000平方米

展商数目∶超800家展商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同期举办:
上海国际工业零部件及分承包展览会(ISA)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
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APEX)
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ComVac)
上海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HeavyMachinery)
亚洲国际冷链设备及技术展览会(CCA)

CeMAT ASIA 2022

   CeMAT ASIA自2000年首次亮相神州,已经在华度过20多个春秋。2021年,CeMAT ASIA成为总展览规模超80,000平方米,汇集近8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的亚洲地区物流装备行业旗舰展。 

 

展商评价

德马泰克副总裁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孙超先生

作为 CeMAT ASIA 展会上的老朋友,德马泰克对每一次参展都极为重视,在每届展会上都展示了全球前沿创新技术,助力中国智能制造再上新台阶。虽然今年疫情防控升级,导致观展人员数量与往年相比有所下降,但是我们还是在这里遇到了众多潜在客户,这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会根据在这里第一时间了解的客户需求和建议,继续深化本土化和技术创新。预祝明年 CeMAT ASIA 展会延续辉煌,再创新高!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徐江涛先生 

杭叉参加 CeMAT ASIA 已经10多年了,今年是最特殊的一年,感谢主办方专业且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了每一位展商和观众的安全,CeMAT ASIA 是运输物流行业的风向标,每届都吸引众多专业观众,今年在疫情之下,仍旧有许多带有需求的客户前来展台洽谈,这令我们非常欣喜,感谢主办方不遗余力的工作与服务。本届展会杭叉订下 1500 多平方米展位,规模冠绝全场,这有效提升了杭叉企业形象、企业实力、行业地位、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杭叉会持续关注并全力支持 CeMAT ASIA,祝 CeMAT ASIA 越办越红火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国内营销副总裁蔡化先生

CeMAT ASIA 作为物流行业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展示平台,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物流领域企业。海康机器人已经连续多年参展,并在展会中结识了新朋友、加强了和老朋友的联系。海康机器人将持续专注机器人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智能移动机器人产品及系统,构建服务于工厂的智慧内物流解决方案。最后由衷祝愿 CeMAT ASIA 亚洲物流展越办越好,为中国智能制造推波助澜,创造辉煌。

 

观众评价

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黄先生

21年上海物流展举办得非常成功。国内疫情再次漫延,主办方的多项防疫措施促使参展井然有序地进行。本次展会最大的亮点就是:过去AGV、RGV、机器人搬运等单点物流技术及设备展出已经非常罕见,取而代之的是智能立体库、多维穿梭机应用、高速扫码与分拣等系统性设备与技术。非要用一句话来概括此次亚洲物流展就是:规模大,产品齐全、技术先进,展出专业。经过全面参观及交流,让我收获满满,不枉此行。

DHL CN 孙先生 

非常感谢 CeMAT 每年能组织国内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物流行业展会,给我们带来了最前沿的行业信息,最全面的行业发展趋势。为我们开拓眼界帮助我们从工作中启迪全新的创新思路及创新方向,感谢CeMAT ASIA,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

上海蒂森克虏伯汇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程女士

我们公司已经参加展会第三年了,非常幸运能参加 CeMAT ASIA 的展会。CeMAT ASIA 已经成为亚洲最重要、最专业、最具人气的物流技术展。给我们带来了最前沿的行业信息,最全面的行业发展趋势。通过展会,我们获得了行业最前沿的技术、与多家供应商结作合作伙伴,同时,获得了许多朋友。在此,祝愿 CeMAT ASIA 越办越成功,来年我们一起再见!

 

同期活动

2021展会同期共举办了近40场同期活动,包括CeMAT ASIA 创新沙龙、中国物料搬运装备产业发展研究报告(《蓝皮书》)推介会、中国智慧物流大讲堂、2021 云上物流科技周、AGV 及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等等,涵盖智慧物流、智能制造、企业供应链、汽车、医药、生鲜冷链、食品、服装、美妆、机器人、3C 电子、半导体、快消品、新能源等多个行业,为每一个与会者提供破圈交流、观点融合的机会。

 

展品范围

机械搬运设备:起重机,起重机附件,升降设备;组合升降设备,升降平台;载人垂直升降平台;连续机械物料搬运设备,单轨输送车,连续机械物料处理设备附件;工业车辆,叉车,属具和附件;无人驾驶运输系统,货架存取设备,手动搬运车;驱动技术组件(液压、气动;升降机,电梯,自动扶梯,移动平台,有轨车,升降机与电梯附件;所有机械物料搬运设备的附件。

仓储技术与车间设备:仓储系统,货架系统,保管技术;工厂设备车间设备;托盘,料箱;工业门;仓库与保管设施的清洁系统;一般仓储用品。

包装与订单拣选设备:仓储和商场包装设备;称重设备与测量设备;包装与订单拣选系统。

装载技术:汽车尾板装卸平台与登车桥;大宗装载设备,集装箱,滚装船。

物料搬运技术、仓储技术与物流系统:综合输送系统;物流交钥匙系统;一体化供应链管理系统;机器人物料搬运系。

交通工程:公路运输车辆,商用车辆与配套设备服务;有轨运输车辆;铁路运输设备;船舶;道路维修设备;立体停车库与停车设备;交通管控技术与系统;集成交通管理系统。

物流服务与外包:物流管理;运输物流;物流与内部物流服务;物流联合/系统服务;电子化物流服务;咨询、计划、财务管理与项目管理服务;维修服务;出版社;协会。

 

参与历届展会的知名展商

1、仓储物流的完整系统和仓储车间设备∶德马泰克、大福、胜斐迩、村田、冈村、Swisslog、TGW、范德兰德、霍尼韦尔、昆船、京东、北起院、北自所、今天国际、中鼎集成、中集、凯乐士、智库、福玻斯、伍强、东杰、金峰、史必诺、万事达、Automha,Modula、SFA、FIVES、华章、科捷、新北洋、

安吉智能、中科微至、太原刚玉、台朔重工、兰剑、盟立、普天、德马、高科、HAENEL、BPS、华恒、旷视、沈飞、卡迪斯、KNAPP、雅艺、东联、十通、精星、音飞、世仓、普罗格、安华、六维、物豪、力卡、鼎虎、派瑞特、梅特勒-特利多、金钟电子、霍曼、阔福门业、佰德行、美国瑞泰、艾富来门业

2、物料搬运和设备∶林德、丰田、永恒力、科朗、杭叉、比亚迪、合力、Kalmar、Fantuzzi、曼尼拓、TCM、斗山、力至优、伟轮、现代、厦工、龙工、柳工、一拖、友高、台励福、凯傲宝骊、山推、卡斯卡特、荷贝克、靠普、博索尼奥拉茂、派若搬、美瑞帝、CARREFFE、美科斯、吉鑫祥、山河智能、如意、诺力、鼎力、中力、永合力、海迈克、安徽宇锋、搬易通、大库、达成、凯卓力、天能、TVH、潍柴、嘉晨、加力、玛西尔、格拉默、Jtekt、艾诺斯、Mahle、哈威

3、输送设备及其配件∶英特诺、德马、锋馥、嘉峥、华南新海、双祺、荻捷、哈柏司、大康、豹翔、祥龙、阿波罗、胜牌、赛那德、福耐姆、ITOH、同日、永利、AA、宝羽、ITT、Portec、鼎能、众友、Vanriet、Intralox

4、起重设备及其配件:安博、德马格、科尼、SWF、凯道、Gorbel、斯泰尔、耶鲁、G.H.、Gosan、KULI、HBC、Hetronic、JAY、Cattron-Theimeg、凯伏特、NBB、AUTEC、八达、三马、双鸟、华德、诺威、ABM、高博、汉尔得、契卡拉

5、内部物流系统与软件:ZEBRA、图尔克、基恩士、劳易测、西克、松下、菲尼克斯、奥托尼克斯、万可、东芝泰格、辛那提克、P+F、康耐视、巴鲁夫、易福门、爱鸥、ISA、上尚、富士通、卓越、南开戈德、先达、希创、天梭、Wolco、招商迪辰、博科、金东康世腾、Cab、寺冈、Marc、Global

6、仓储机器人&AGV:ABB、Fanuc、Egemin、Axter、Bluebotics、Oppent、Schabmüller、Kollmorgen、SEW、MEIDEN、川崎、快仓、极智嘉、海康、牧星、马路创新、海柔创新、宾通、国自、木蚁、凌鸟、灵动、梅卡曼德、中汽、临工智能、迦智、哈工大、艾吉威、木牛流马、九曜、驭势、灵动、劢微、嘉腾、仙工、斯坦德、汇聚、博众、未来、四威、力子、海通、井源、立镖、佳顺、快捷

7、自动化包装设备及材料:永创智能、中亚、元旭、联领、深蓝、宗义、固尔琦、思辟德、布兰诺、丙甲、力辰、帝全、建技包装、瑞特泰科、旭田、欣欣向荣 

 

联系单位: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CeMAT ASIA业务部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宵路393号百安居浦东商务大厦301室       

联系:程晓 女士 18221843043

电话:021-54701073       传真:021-54378039

E-mail: cemat_cx@yeah.net

 

 

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晓
手机:
电话: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