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南国际园林景观与配套设施展览会

   日期:2021-04-27     浏览:95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1-10-28 至 2021-10-30
展出城市 海南
展出地址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昶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1海南国际园林景观与配套设施展览会       

时间:2021年10月28-30日     地点: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主办单位:海南省环境卫生协会

支持单位:海南省各市县环卫处(局)

承办单位:上海昶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特欧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简 

据《中共中央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为建设美好新海南,把海南建成世界的高质量特区,绿色、环保对于海南来说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海南特区提出生态发展、绿色崛起等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我省全面发展,不仅是推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发展重要举措,也是推进我省经济发展方式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随着我国发展形式的转变,建设城市的概念不单单是追求现代化,而是更加注重绿色、卫生、环保、人文、智慧以及宜居性,园林景观建设符合绿色、环保的特点,因此,全面推进绿色、环保、卫生的园林景观建设成为海南特区全面发展,必不可缺重要项目,绿色、环保、卫生的园林景观发展也列入祖国建设大力推广的国策。

为了海南特区建设的全面发展,满足特区全面建设的市场所需,在各级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的关心与支持下、经过主承办单位精心组织策划,2021中国(海南)国际园林景观及配套设施展览会将于2021年10月28-3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展参会,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参展范围

(一)、规划设计

城市总规、城市绿道建设、城市雕塑、园林景观规划设计、旅游发展规划设计、公共艺术规划

(二)、园林景观材料及配套技术

1、结构与材料

竹结构材料、木结构材料、金属结构材料、塑料、木塑混合材料

2、园林小品及陈设

雕塑、公共艺术品、城市家具、亭台楼阁、桥椅廊道、暖棚与阳光房、水景喷泉、假山奇石、盆景花卉

3、户外景观照明产品与技术

景观照明控制系统、路灯、草地灯、水下灯、园艺照明产品、艺术灯展等

4、户外铺装材料及技术

装饰地砖、人造草坪、户外地毯、橡胶跑道、球场涂料、拼接运动地板、水泥基自流平、环氧地坪、压花艺术地坪、地坪漆、各种瓷砖、天然石材及荒料。

5、城市户外家具

信息设施 (指路标志、邮箱),卫生设施(公共卫生间、垃圾箱、饮水器),安全设施,服务设施(坐具、桌子、游乐器械、售货亭),交通设施(巴士站点、车棚)

6、园艺施工产品与技术

园林机械、树木养护、景观温室建设、园艺工具、园艺装饰、园艺维护、园艺苗木、灌溉排水、林木保护、景观水处理技术及设备、小品建造技术、遮阳系统、屋顶绿化、种植屋面结构房屋建造技术等

〓 联系我们 〓

2021中国(海南)国际园林景观与配套设施展览会    

联系人:李先生  手机:150 0190 9485(同微信)

咨询QQ:537402178

E-mail:ais021@126.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水产路2659号20层
电话:
Email: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