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哥伦比亚波哥大家具配件展

   日期:2021-01-27     浏览:146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2-26 至 2022-02-28
展出城市 大连市
展出地址 哥伦比亚波哥大国际商务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哥伦比亚波哥大国际商务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哥伦比亚波哥大国际商务展览中心
展会说明
 2022年哥伦比亚波哥大家具配件展interzum bogota/哥伦比亚五金配件展

 

2022年哥伦比亚波哥大家具加工配件及木工机械展

Interzum波哥大/哥伦比亚家具家具配件及材料展/2022年南美哥伦比亚家具配件展

2022年哥伦比亚波哥大工业木材加工及家具制造展/2022年哥伦比亚家具配件展interzum/南美哥伦比亚木工机

中国总代理!

 

哥伦比亚家具配件展interzum展会时间:2022226-29     

哥伦比亚家具配件展interzum展会地点:哥伦比亚波哥大国际商务展览中心(CORFERIAS)

哥伦比亚家具配件展interzum  方:科隆

哥伦比亚家具配件展interzum展会介绍:

2022年该展会在拉丁美洲和中美洲的各大经济体中,发展速度最快的市场-哥伦比亚举行。展会为两年一届,2018年是第十四界,在世界银行《2016年营商环境报告》显示,哥伦比亚是拉丁美洲第二大商业友好型国家。哥伦比亚经济的主要驱动力是建筑业。在哥伦比亚,未满足的住房需求达490万套住宅;在拉丁美洲,这一数字为5800万。哥伦比亚政府制定了4项施工方案,计划在未来几年建造41万余套住宅,减少 这项赤字。建筑业和基础设施领域的繁荣发展将增加对建筑材料的需求。 Feria M&M 为进入哥伦比亚这一高潜力市场提供了最佳机会

参展商来自的国家和地区包括:巴西、智利、德国、芬兰、意大利、日本、 加拿大、韩国、墨西、荷、奥利、鲁、士、洛文亚、西班 牙、中国台湾地区、捷克、土耳其、美国。

2018年目标参展商: 特别是为木材加工及家具制造行业提供机械、物资及服务的国际制造商和 供应商。Feria Mueble & Madera的细分领域除了包括科隆国际家具生产、 木工及室内装饰展(interzum)的“材料与特性(Materials and Nature)”“功能与部件(Function and Components)”“纺织与机械

Textile and Machinery外,还“机Machinery Auxiliary)

 

哥伦比亚家具配件展interzum参展展品:

木材加工

用于定制和大规模生产的工具和机械:实木、面板产品、塑料和复合材料的加工技术。

表面技术:实木、再造木材和复合材料的涂饰技术。

初级木材加工:加工技术,包括锯铣和面板产品等领域。 

木材能源:将木材转化为能源的相关技术。

机器部件及自动化技术:应用于木材和家具行业的自动化技术。

林业技术:规划与采伐作业及原木集运技术、移动锯材厂技术和贮木 场轮式装载机技术。

 

材料与特性:木材、胶合板、实木复合地板、室内装饰、表面装饰、装饰 纸、层压板、人造板、层压塑料、矿物材料、边缘、表面处理剂、粘合剂、 研磨剂、压花滚筒、压印版、油漆、铁制品。

功能与部件:灯具及照明系统、半成品(橱柜、厨房、办公及组合式家具)、配件、锁具、内置部件。

纺织与机械:室内装饰及床上用品机械、室内装潢材料、装饰配件、覆盖织 物和皮革。

其他:媒体、贸易协会、服务、培训、咨询、物资。

 

 

 

2022年哥伦比亚波哥大家具配件展,买家质量如何?

2022年哥伦比亚波哥大家具配件展,费用是多少?

2022年哥伦比亚波哥大家具配件展如何参展?

企业参加2022年哥伦比亚波哥大家具配件展如何申请补贴?

申请2022年哥伦比亚波哥大家具配件展补贴所需要的资料有哪些?

参加2022年哥伦比亚波哥大家具配件展之后,展品如何处理?

境外参加展览会效果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梦雯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汇利北园1-1沿海鉴筑三期1710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