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美国芝加哥国际休闲家具及配件展CASUAL

   日期:2021-01-27     浏览:35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9-20 至 2022-09-22
展出城市 大连市
展出地址 美国芝加哥商品市场 The Merchandise Mart
展馆名称 美国芝加哥商品市场 The Merchandise Mart
主办单位 美国芝加哥商品市场 The Merchandise Mart
展会说明
  

2022年美国芝加哥国际休闲家具及配件展CASUAL

2022年美国芝加哥国际休闲家具展/2022年美国芝加哥国际休闲家具及配件展CASUAL

美国芝加哥国际休闲家具展2022/2022年美国芝加哥国际休闲家具展/配件展

 

【美国芝加哥国际休闲家具及配件展会时间】2022年09月20-22日

【美国芝加哥国际休闲家具及配件展会地点】美国芝加哥商品市场 The Merchandise Mart

【美国芝加哥国际休闲家具及配件展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关键词:2022美国芝加哥国际休闲家具展  CASUAL MARKET  配件展  美国户外展  美国休闲展

 

【美国芝加哥国际休闲家具及配件展会介绍】

过去三十多年里,美国芝加哥国际休闲家具及配件展览会(ICFA)都被公认为展示出全部所有的户外及休闲家具的一切产品,在北美唯一专业户外家具业的领军展览,而且是唯一被icfa(国际休闲家具协会)支持的展览会。据美国最新消息:根据全球工业分析师的最新报告,到2015年美国户外家市场份额将达到44亿美元。多年以来,美国家具市场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的增长,根据最新发布的户外家具的报告,金属材料仍是美国户外家具市场上的最主要也是增长最迅速的一种材料。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金属材料也将继续保持此优势。锻铁、铝合金、钢铁是金属材料中最受欢迎的代表。柳条或藤制家具是美国户外家具市场上的第二大产品。事实上,由于其较好的手工质感,柳条家具已成为现今最流行的新兴户外家具。

 

【美国芝加哥国际休闲家具及配件展会市场介绍】

美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超级大国,其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创新等实力领衔全球。中美经济高度互补,两国优势产品在对方市场都占据较大市场份额,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据美国拉斯维加斯夏季家具展调查,在出口方面,据中方统计,2015年中国对美货物出口额达3960亿美元,同比增长6.4%,占同期中国货物出口总额的16.9%。分商品看,中国对美出口以机电产品为主,其次是家具玩具、纺织品及原料,以及贱金属及制品。

 

  据美国商务部统计,2017年1-5月,美国货物进出口额为15613.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下同)增长7.3%。其中,出口6244.5亿美元,增长6.7%;进口9369.3亿美元,增长7.7%。贸易逆差3124.8亿美元,增长9.6%。1-5月,美国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2371.5亿美元,增长9.8%。其中,美国对中国出口495.3亿美元;美国自中国进口1876.2亿美元。美方贸易逆差1380.9亿美元,增长5.3%。

 

【美国芝加哥国际休闲家具及配件展品范围】

铁艺/铝制品,休闲用金属制品及组合,藤编用品及羊毛类,管类,合成树脂及玻璃制品,木制家具,遮阳伞,吊床,户外灯饰,户外配件,雕像,喷泉,户外康乐设施,游泳池,spa相关服务设施,桌布等装饰系列,烧烤用具等。

 

2021年美国芝加哥国际休闲家具及配件展常见问题FIQ:

2021年美国芝加哥国际休闲家具展,买家质量如何?

2021年美国芝加哥国际休闲家具展,费用是多少?

2021年美国芝加哥国际休闲家具展如何参展?

企业参加2021年美国芝加哥国际休闲家具展如何申请补贴?

申请2021年美国芝加哥国际休闲家具展补贴所需要的资料有哪些?

参加2021年美国芝加哥国际休闲家具展之后,展品如何处理?

境外参加展览会效果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

 

博誉展览(大连)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梦雯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汇利北园1-1沿海鉴筑三期1710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