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国际表面处理展」

   日期:2020-11-23     浏览:41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12-08 至 2020-12-10
展出城市 广州市
展出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 区—5.1展馆
展馆名称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 区—5.1展馆
主办单位 新展星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新展星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sfchina.net
展会说明
开展倒数中,立即登记参观2020「中国国际表面处理展」! 

00_SF2020_Logo_C_Date_RGB

全新线上虚拟版
11月底上线,线上线下均可直达行业平台

有些观众尤其是来自海外的可能无法在12月前往广州,但现在通过我们全新线上虚拟版展览会可继续参观。线上展览会(www.sfchinavirtual.net)将于11月底启动,并会在实体展览会结束后(12月10日)继续运作60天。参展商及观众可通过线上平台随时随地延续互动交流。观众可浏览160+实体参展商的参展商页面、下载产品资料、在线聊天、留言洽商、参加或重温技术交流活动等。观众利用「业务配对」功能更可快速寻找潜在供应商和合作伙伴。

 00_SF2020_p1

实体展及线上展观众登记现已开通!

专业观众现在可通过展览会官方网站www.sfchina.net / www.sfchinavirtual.net 或微信公众号登记参观实体展或线上展。关注展览会微信公众号及微博,或直接向主办单位联系,掌握第一手展览会参观信息!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展览会微信公众号

 

请注意!因应中国政府对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出席展览会的观众必须提前实名登记及预约参观时间。观众所填写的姓名必须与本人身份证/旅行证件一致,并携带相关证件原件(不接受照片或复印件)到现场进行核对,确定证件信息与登记信息一致后方可进场参观。没有提前实名预约及未携带身份证明文件者将不能进场参观。

长按识别二维码,预登记参观/找回「观众电子证」

2020「中国国际表面处理展」部分参展商预览

本届展览会共有来自13个国家/地区超过160家参展商(截至2020年11月16日)于3大展区展示新产品、技术和服务。展览会同期举行「智能与安全涂装技术论坛」及「表面工程科技应用沙龙」,与行业仔细探讨环保与安全、智能与非金属涂装趋势、5G新技术等主题,欢迎参加,费用全免。

 01_SF

金马OptiSpray AP01粉泵

展位号:5.1D01

OptiSpray AP01粉泵设计适合所有粉末类型(包括特殊效果和金属粉末),稳定且可重复的粉末输送,产生均匀及高质量的涂层效果;线性粉末产量高达300克/分钟,并更好地穿透凹槽和提高传输效率;其气量平衡控制可产生最佳的粉云雾调整范围;智能直排技术(SIT)最高可降低15%的粉耗及自动换色功能使运作更省时。OptiSpray AP01无需太多维护,且其单腔设计可将磨损零件减少 50%。

 02_gema
金马OptiSpray AP01粉泵


帝业化学
ECT-8061系列工业过程线上分析仪

展位号:5.1D05

ECT-8061系列工业过程线上分析仪可24小时即时监测前处理工艺过程:涂装前处理、电镀、阳极氧化等。ECT-8061可线上自动取样、校准、分析、清洗、加药,使生产过程稳定。自动过程管控可有效减少化学品消耗及废液排放,降低综合成本、提升环保水平。亦可为客户定制多通道线上检测仪,极大程度降低设备投入成本。

 03_帝业化学
帝业化学ECT-8061系列工业过程线上分析仪

彦本机器人智能喷涂

展台号:5.1C02

彦本机器人智能喷涂设备通用性高,适用于汽车制造、家电等异形工件的喷涂工作,可动态同步跟踪输送带,以配合生产线喷涂;机器人具备6轴,自由度高,且手臂工作范围可定制。

 04_彦本
彦本机器人


       广东威凯预清洗技术

展台号:5.1C41

广东威凯表面技术为塑料、钢铁、不锈钢、铝合金、镁合金、锌合金提供预清洁技术服务、转化膜系列产品。Gardoclean PP1和Gardoclean PP2专门设计用于粘接或喷漆的塑料表面预清洗,可清洗柔性塑料制品内外部脱模剂,达到GM 9984801指标(适用于塑料保险杠)。

 05_广东威凯

江苏人和滤筒除尘器

展台号:5.1C26

RH/XLC 2-8系列滤筒除尘器采用沉流式布局及滤筒斜装结构,使除尘器在工作过程中同步清灰效果好;尘气入口设置挡尘板,有缓冲及耐磨作用,不使粉尘直接高速冲击滤筒,延长滤筒使用寿命;滤筒15°倾斜抽屉式安装,使滤筒拆换更方便,除尘器本体内不设置传动部件,让维修工作减至最少。对一般性粉尘,滤筒可长期使用不需更换;模组式组合,大小可随意选择,可扩大原有组合,无需对原有设备进行大改动。

 06_Renhe

 欢迎到场免费参与技术交流活动,追踪行业最新发展!

 07_SF2020_photo_03

1. 智能与安全涂装技术论坛

日期及时间

12月8日14:00-16:00

12月9日10:00-12:00

       地点:5.1展馆5.1D71展台

主题一:智能涂装技术与设备新趋势

1. 车身涂装的智能化技术

2. 智能涂装前处理 - 应用与实施

3. 粉末涂装智能化 - 动态轮廓扫描技术

4. 非金属热敏基材环保涂装与快速固化技术

主题二:涂装的E.S.H.—环保、安全、健康

1. 涂装行业在《健康中国行动(2019 - 2030)》方案 - 责任、挑战与机遇

2. 涂装污染防治技术路线研究

3. 涂装车间安全管理(一)危害因素分析

4. 涂装车间安全管理(二)安全规范及案例分析

>>点击了解更多 http://www.sfchina.net/?route=page_sub&page_sub_id=48&lang=1 

 

 2. 表面工程科技应用沙龙

 

主题:5G为表面处理带来的新价值与机遇

5G时代PCB表面处理的新要求

5G信号屏蔽:碳纳米管-镍复合镀层技术应用

辅助导体被动组件电镀工艺

金刚石在5G芯片中的应用

日期及时间:12月8日10:30-12:30

地点:5.1展馆5.1D71展台

>>点击了解更多 http://www.sfchina.net/?route=page_sub&page_sub_id=49&lang=1 

 

 

2020「中国国际表面处理展」信息

日期 2020年12月8至10日

地点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 区—5.1展馆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展区

 08_SF2020_Zone_Chi

同期展会 

 09_CC2020_Logo_RGB

如想了解更多展览会信息,请联系我们或关注展览会微信号。

电话: [深圳] (86 755) 6138 8100

[上海] (86 21) 5877 7680

[香港] (852) 2865 0062

电邮: info@sinostar-intl.com.hk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深南东路4003号 世界金融中心A座42楼C室
电话:
Email: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