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18届青岛国际家具展

   日期:2019-10-12     浏览:833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1-05-13 至 2021-05-16
展出城市 青岛市
展出地址 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展览中心(西海岸新区)
展馆名称 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林业机械协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山东省家具协会、青岛市木工机械协会
承办单位 济南德瑞嘉展览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qiff.net
展会说明
 青岛国际家具展简介:

由中国林业机械协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山东省家具协会、青岛市木工机械协会共同主办的青岛国际家具展览会,经过十余年发展,现已成为中国家具行业江北第一展,在展会规模、品质、成效、形象和体验上不断创新提升,不仅成为北方同类展会中的佼佼者,更引领着整个北方地区家具产业的升级发展。

1-1 

 

中文名:青岛国际家具展

同期展览:全屋整装定制、国际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

主办单位:中国林业机械协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山东省家具协会、青岛市木工机械协会

承办单位:济南德瑞嘉展览有限公司

特别支持单位:中国家具协会

 

展会全称:

第18届青岛国际家具展

同期:全屋整装定制、国际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

 

举办时间:

2021年5月13-16日

 

举办地点:

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展会规模:

210,000㎡

 

特色及亮点:

一直以来,青岛国际家具展秉承全产业链展示的特色,经过十余年积累发展,成为了包含实木家具、软体家具、定制家具、实木半成品家具、木工机械、原辅材料等产业链上下游内容、规模宏大的行业盛会,并且各个展示门类各成规模,各具特色,为整个家具产业全链条的升级发展提供系统化、一站式解决方案。

 

品牌实木家具:

向来,北方实木家具产业发展迅速,优势明显。青岛国际家具展上拥有来自北方实木家具制造圈的近500家优秀品牌参展,完美地展现出创新设计和品质提升的最新成果,演绎出中国最大实木家具展的五彩缤纷。

1-2 

 

软体沙发/寝具:

来自全国近百家软体家具品牌,秉承国际视野,采用专业设计,将国际范儿与国内市场完美结合,科技感、多功能、新材料层出不穷。

 

 

全屋定制家具:

生活无处不定制,定制已经成为一种潮流。青岛国际家具展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从板式定制到整木定制,从单品定制到全屋定制,从大众市场到高端需求,提供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

 

 

 

实木半成品家具:

实木半成品家具(白茬家具)是青岛国际家具展在全国同类展会中的一个独有门类,独立成馆,形象统一,是青岛国际家具展推动产业向着高度专业化分工协作方向迈进的具体体现,参展产品专为全国品牌性成品家具企业而配套。

 

 

 

木工机械及智能制造:

全球进入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作为传统产业的家具制造业,制造能力提升和技术升级刻不容缓。木工机械一直以来是青岛国际家具展的一个优势门类,规模宏大,汇集了来自国内外、覆盖家具生产全过程的各种设备和工具,成为全国家具企业了解前沿技术、甄选高端设备的重要平台。在展览模式上,青岛国际家具展木工机械馆由国外设计师团队进行整体形象打造,整齐划一,气势恢宏,引领世界潮流!同时,全国首创的实木家具智能制造体验工厂也在展会上成功落地。

 

 

 

家具原辅材料及新材料、新工艺:

青岛国际家具展还涵盖了板材、涂料、皮革、布艺、胶粘剂、五金等十分丰富的原辅材料产品,绿色环保,科技创新,为家具企业提供一站式配套服务,并通过新材料和新工艺的推广应用,推动家具企业的产品创新。

 

 

 

展会未来:

国际化设计、高品质管理,形象持续提升,展商持续优化,精准客户持续扩大,仍将是未来青岛国际家具展的重要任务,伴随着2019年展会整体移师新展馆,青岛国际家具展踏上了新征程,在夯实高端贸易功能的基础上,将充分发挥创新引领作用,以推动北方家具企业的设计体系创新、品质提升、技术进步等内容为新的使命,引领家具产业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全链条的持续创新和升级发展。

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长春
手机:
电话:
Email:
微信: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