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芝加哥酒店用品餐饮行业设备家具展餐厨电器展nra

   日期:2019-08-26     浏览:42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0-05-16 至 2020-05-19
展出城市 芝加哥
展出地址 芝加哥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芝加哥展览馆
主办单位 芝加哥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 厦门孚锐会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expoeye.com
展会说明
 展会时间2020年5月16-19

展会地点美国·芝加哥·麦考密展览馆

展会频次一年一届

展会主办单位:全美餐馆协会(National Restaurant Association)

 

项目联系:厦门孚锐会展有限公司(中国区代理)

联系人:陈小姐sunny孚锐会展

业务范畴:全球食品烘焙展/酒店展/消费品展  参展或观展商务考察  

展会简介

美国芝加哥餐饮及酒店用品展览会始创于1919年,是由全美餐馆协会(National Restaurant Association)主办的全球、全面的餐馆、酒店用品贸易博览会之一,已成功举办100届。上届展览面积已超过715000平方英尺,是有史以来规模大的展览,再一次吸引了超过65000名观众, 110个和50个州以及哥伦比亚地区代表参加了该展。

“今年的全国餐饮协会(National Restaurant Association)展示了当今餐饮服务业的动态写照,”2018年展会主席迪基·布伦南(Dickie Brennan)说,他是迪基·布伦南公司(Dickie Brennan & Company)的所有者和管理合伙人。参展商展示了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旨在解决运营商今天面临的挑战。《财富》(Fortune) 500强的参展商,以及四人创业公司这样的小公司,都在提供关键的解决方案。

全美餐饮协会执行副总裁玛丽?帕特?赫夫特曼(Mary Pat Heftman)表示:“我们看到,关键地区在国内和国际上都出现了增长。”“今年,参加人数多的国际组织增长明显,其中墨西哥增长16%,巴西增长15%,澳大利亚增长19%。”增长也来自美国的各个角落其中包括德克萨斯州6%的增长,纽约的4%,佛罗里达的5%,加州的2%,以及来自马萨诸塞州的17%的大幅增长。这种增长是我们年复一年提供质量的一个明显结果——参展商的质量,以及观众的质量,所有这些都有助于解决方案和想法,推动他们的业务向前发展。

成千上万的连锁餐厅和大型独立餐厅,以及来自高级经销商/分销商、零售和合同管理机构的代表,都参加了今年的展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晓
地址:厦门海沧中达电商园39号
邮编:361000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微信:
展会备注
联系我们
厦门孚锐会展有限公司
陈小姐(Sunny Chen)
电话:0592-6896387/15159245574(同微信);QQ: 2181424497;Email:sunny@furuiexpo.com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