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

   日期:2019-06-27     浏览:5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9-23 至 2019-09-27
展出城市 博洛尼亚
展出地址 博洛尼亚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博洛尼亚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博洛尼亚展览中心
承办单位 广州吉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531172639 - 副本
2019年9月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 2019年9月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 2019年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展 19年9月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 19年9月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 9月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 9月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 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 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

微信图片_20190516105549
2019年9月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

展 会 时 间:2019年9月23日—27日

展 会 地 点: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中心

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CERSAIE)由Edi.Cer.Spa公司创建于1983年,每年一届,是意大利规模最大、最专业的陶瓷卫浴类产品展。主要展示的是欧洲卫浴、瓷砖行业新潮设计,以及所有新产品。每一届展会的展出都预示着整个欧洲卫浴及瓷砖行业的新发展趋势,是欧洲卫浴瓷砖业的风向标。

其展会已经成为世界陶瓷技术及卫浴制品行业规模最大、最成功的专业展会之一,它是业内专家人士、生产厂家和研发机构不可错失的选择。

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以精良的产品吸引数以万计的专业贸易观众,同时也举办一些与主题有关的极富吸引力的活动,产品专题讨论会和技术会等。意大利博罗尼亚陶瓷卫浴展2018年观众总人数112104名,其中外国观众人数54025名,来自180个不同地区,889家专业主流媒体报道了此盛世。

意大利经济发达,意大利建筑陶瓷、卫浴设施产品居于世界先进水平,全球建筑卫浴陶瓷重镇--意大利博罗尼亚,一直占据着世界建筑卫浴陶瓷会展商贸的主导地位,每年9月底,世界各国业内知名品牌纷纷云集此会,来自全球数以万计的订货商、参观商纷至沓来,进行商贸洽谈与合作。

近年来,我国建筑卫浴陶瓷行业发展迅速,已成为世界建筑陶瓷的制造大国,瓷砖产量已成为世界,卫生洁具占世界总量的30%,卫浴配件也几乎占了世界总量的35%左右。

展品范围:

瓷砖:煅烧面瓷砖,陶瓦,缸砖,马赛克,泳池瓷砖等;

卫浴设备:淋浴设备,喷头,浴缸,桑拿等;

浴室建材及零配件:镜子,梳妆台,窗帘,地毯,及浴室配套设备;如大理石桌台,人造石等;

原材料:各种瓷砖印花,色彩原料等;

其它:壁炉,瓷砖炉及厨房、安装设备装置。

2019年9月,专业出国参(观)展组织机构——广州吉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将再次组织。无论您是随团观展,还是定制独立团,都为您提供签证办理、机票&酒店预订、出行食宿接待等一站式周全服务!

专注 * 专业 * 多年组团经验值得信赖!

如需了解更多、请跟随【广州吉亚会展】带您参观2019年秋季欧美共享全球顶级装饰设计展&家具、家居&现代室内设计、软装&空间布局、色彩的搭配、家居饰品摆设顶级游学参观盛宴!。

中国组团机构(Team Organization From China)

广州吉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Guangzhou GIA Exhibition Co.,Lt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89号燕侨大厦2011室

联系人:田丰 手机:13726833801/微信(优先联系)

直线:020-38090476

在线商务qq服务:2226772076

因为专业,所以周到!

吉亚会展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2019年9月广州吉亚会展与您相约欧洲,共享全球最顶尖家居装饰参观盛宴!!!

2019年4月-10月吉亚会展有组织以下展会参观安排:

2019年9月法国巴黎家居装饰展

2019年9月意大利马契夫消费品展

2019年9月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

2019年10月美国高点家具展

微信图片_20190610092619
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丰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89号燕侨大厦2011室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微信:
展会备注
参观展会及商务游学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