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德国科隆户外家具及园艺展SPOGA

   日期:2019-03-11     浏览:25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9-01 至 2019-09-03
展出城市 德国科隆
展出地址 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德国科隆
展会说明
2019德国科隆户外家具及园艺展SPOGA

组团单位:广州励铭展览有限公司 
时间:201991-93 
地点: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 

展品范围 
户外家具及家居用品、烧烤设备、露营及休闲用品、体育和比赛用品、马术用品、花园及其他配件、花园工具和配件、花园机械和设备、水处理及室外照明、植物及植物护理、生化产品及土壤、花园装饰、宠物用品、花园设备及棚、植物、花卉栽培和其它园艺产品等 

展会简介 
德国科隆国际体育、露营及户外家具展览会(SPOGA)及花园用品展览会(GAFA)联展(简称SPOGA+ GAFA)始于1960年,是该题材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档次最高的专业展览会。每届展会上,都会展出行业内最前端的产品,从而吸引着欧洲乃至附近地区的大量专业采购商前来参观、洽谈。即便在欧洲经济低速发展的今天,该展会依然是进军欧洲市场的最直接的销售平台。 

2018
年展出面积24.1万平方米,有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的2012家参展商,共有来自116个国家和地区的39000名专业观众,观众数量比上届增长了6%。根据对现场观众的调查,82%的观众是采购计划的独立决策者或者是参与决策者,有超过70%的观众表示对展出的展品非常感兴趣。 

我们已经连续几年组团参展、观展,取得良好的参展效果! 
我们提供参展、观展的全程专业服务,让您参展、观展无忧出行! 
联系人:蔡先生 13922219203
电话:020-28928963
QQ2837291548


我司家具及户外园艺类展会 
2019
德国科隆家具展imm1月) 
2019
美国专业壁炉、庭院及烧烤设备展HPB3月) 
2019
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观展(4月) 
2019
美国拉斯维加斯五金工具及花园用品展NHS5月) 
2019
澳大利亚墨尔本家具展AIFF7月) 
2019
美国拉斯维加斯家具展(7月) 
2019
德国科隆户外家具及花园用品展SPOGA9月) 
2019
中东迪拜家具展index9月) 
2019
英国伯明翰五金及花园用品展Glee9月) 
2019
日本东京园艺及户外用品展Gardex10月) 

2019
德国科隆户外家具展︱2019德国户外家具展︱2019科隆户外家具展︱2019德国科隆园艺展︱2019德国园艺展︱2019科隆园艺展︱德国科隆户外家具展︱德国户外家具展︱科隆户外家具展︱德国园艺展︱科隆园艺展︱德国科隆园艺展︱2019德国科隆花园用品展︱2019德国花园用品展︱2019科隆花园用品展︱德国科隆户外园艺展︱德国户外园艺展︱科隆户外园艺展︱2019德国spoga展︱2019科隆spoga展︱德国科隆spoga展︱2019spoga2019德国户外家具展spoga2019科隆户外家具展spoga2019德国园艺展spoga︱德国园艺展spoga︱科隆园艺展spoga︱德国园艺工具展︱科隆园艺工具展︱德国花园用品展︱科隆花园用品展spoga2019德国户外休闲展spoga︱德国科隆户外园林展︱9月德国户外家具展︱9月德国科隆户外家具展︱9月德国园艺展︱9月科隆园艺展︱9月德国科隆户外园艺展︱9月科隆spoga展︱9月德国spoga展︱科隆spoga2019德国科隆户外家具及园艺展spoga︱德国科隆户外花园用品展︱德国户外花园用品展spoga2019德国科隆烧烤设备展spoga2019德国科隆露营设备展spogaSpoga+gafa

 

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鑫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浦肇源商务中心
电话:
Email:
QQ:
微信: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