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意大利米兰设计周

   日期:2018-12-01     浏览:55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4-09 至 2019-04-14
展出城市 意大利米兰
展出地址 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Fieramilano - S.S. 33 del Sempione N. 28)
展馆名称 Fiera Milano
主办单位 米兰展览
展会说明
2019年4月米兰设计周|意大利米兰设计周|2019年意大利米兰家具展|2019米兰灯饰照明展|2019年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览会
米兰展logo
-------------------------------------------------------------------------------
 关于“2019年4月意大利米兰设计周”组团观展通知

各位家具企业、室内设计师:

  被誉为全世界“流行趋势的风向标”的米兰展被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展览之一。从1961年创办到2018年已经有57年的历史,米兰设计周已经成为一个融合了设计、家具和相关领域高端学术研究和顶尖商业活动的先锋平台。米兰设计周独到眼光展出的,将是世界级的顶级设计师以及已经锋芒初露的明日之星的设计作品。是全世界家具、家居、建筑、服装、配饰、灯具、设计专业人士每年一度“朝圣”的设计圣地。
            本届主题:家具展(一年一届)+设计展(一年一届)+家具辅料展(一年一届)+灯饰家具展(两年一届)+办公家具展(两年一届)

  由广州吉亚会展组织的2019米兰国际设计周“吉亚会展米兰观展团”拟于2019年4月出行。本次行程内容涵盖米兰设计周观展以及欧洲旅游考察,八大线路可选:纯看展、意大利、荷兰、瑞士、法国、德国、捷克、奥地利、俄罗斯等地。既可享受现代顶级设计的盛宴,又可同时充分领略欧洲人文、艺术、建筑等方面的杰出成就。米兰设计周观展之行,将对设计师启迪设计思维、激发设计灵感具有促进作用。

  2019米兰国际设计周“吉亚会展米兰观展团”现正接受报名。

  参团费用:欢迎来电咨询。

  由于春节过后签证时间较紧,请有意参加2019米兰国际设计周“吉亚会展米兰观展团”的设计师或企业于2月20日前报名,并于3月1日前递交所需的报名资料和交纳报名费。1月前电联咨询还可享受超值优惠价,直减500-1000每人!

  相关事项请联系:

  020-38090491,134 222 55793 陈小姐

 

  特此通知。

                    广州吉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小姐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89号燕侨大厦2011室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