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意大利米兰家具展

   日期:2018-12-01     浏览:38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9-04-09 至 2019-04-14
展出城市 意大利米兰
展出地址 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米兰展览
展会说明
 2019年意大利米兰家具展|意大利米兰家具展|2019年意大利米兰照明灯饰展|2019年米兰设计周|4月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览会

2019年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
本届主题:家具展(一年一届)+设计展(一年一届)+家具辅料展(一年一届)+灯饰家具展(两年一届)+办公家具展(两年一届)
主办方:米兰COSMIT公司
时间:2019年4月9-14日
地点:Fiera Milano Nuovo Polo (RHO)
主题展馆分为:家具设计馆, 灯饰馆, 家具馆, 办公家具馆、家具辅料馆, 艺术长廊馆
展会介绍:
作为世界家具与家居设计的优秀米兰国际家具展与“米兰设计周”以其伟大的设计、优秀的布局、汹涌的人群为元素,被誉为全球的家具、装饰盛会。是全世界家具、家居、建筑、服装、配饰、灯具、设计业人士每年一度“朝圣”的设计圣地。
值得一提的是,出现于1998 年的沙龙展(Salone Satellite)是为设计领域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给那些初出茅庐的年轻人展示其前卫的设计作品,此展已成为设计领域里培养年轻设计师的熔炉。事实也是如此,越来越多在沙龙展厅上初次面世的设计,后来很大一部分都成为了大公司标准生产线上的产品。随着企业与年轻设计师的长久合约的增加,这个“实验场”已渐趋成熟并得到广泛的认可,吸引了国际主流媒体越来越多的关注。而中国家具设计人士在参观米兰国际家具展的同时,应该多花时间认真的观摩"米兰设计周"的设计活动!在米兰家具展上:不仅仅有家具、家居行业的人士,还有很多室内、空间设计和做建筑的设计师……在这个偌大的展馆里,人们不仅能看到家具、饰品的新动向,在空间的材料,展示的方式,建筑的形式上,都有着极高的价值,世界一些高级建筑师、设计师设计的家饰作品均在这个舞台展现,几乎每一位建筑大师都在家饰和住宅上有着伟大的建树。身临其境,面对如潮般的参观人流,让您彻的感受到即将在各国的家居市场中上演的新一轮时尚潮流。
【适合人群】
    近年来,米兰家具展对中国设计的影响日益扩大。在深圳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设计之都”称号后,更促使中国的设计师如潮水般的前往米兰学习、观摩。适合人群:室内设计师、展示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商、家具生产商、家具贸易商、家居卖场、家具设计师等等。也可以说:只要您感兴趣,米兰就会让您觉得不枉此行!
    广州吉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是您参观2019年意大利米兰家具展的优秀搭档。2016年我们成功组织300多位中国家具企业负责人、设计师等(分布: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浙江、山东、北京、上海等地),前往米兰参观、学习。在意大利签证、地接和酒店预定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此经验的基础上,2013年我们将为更多前往米兰家具展的有志之士提供完善的服务!
    无论您做什么类型的家具、内销还是外销、或者是室内设计人士…… 2019年4月9日至14日举办的米兰国际家具展都是您不容错过的盛会。广州吉亚会展诚意邀您同行!!
    吉亚会展为阁下提供展位预订、机票预订、酒店预订、人员签证、出行食宿等一站式周全服务!世界三大家具展:“看设计去米兰,找贸易去科隆,想陶醉去高点”......由此可见米兰家具展展品设计之出众!
czm微信二维码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珠明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89号燕侨大厦2011室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展会备注
2019年意大利米兰家具展|意大利米兰家具展|2019年意大利米兰照明灯饰展|2019年米兰设计周|4月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览会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