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采购交易会

   日期:2018-04-09     浏览:1607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8-11-21 至 2018-11-23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展馆名称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主办单位 上海锦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展会概况

展会时间与地点及规模

广州站:时间:2018年5月16—18日 

举办场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馆)-广州市新港东路382号 琶洲展馆A区

预计规模:20000平方米

 

上海站:时间:2018年11月21—23日

举办场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预计规模:70000平方米

 

展会背景

现今是酒店业结构性变化阶段,创新不断涌现,并购、结盟、非标住宿、互联网+等成为焦点;中国酒店集团在海外发展酒店业务的步伐突飞猛进;财政部下发《关于调整中央和国家机关差旅住宿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上浮了公务员差旅住宿标准,酒店业发展政策环境不断优化;另外,数据、系统等成为大集团的战略布局关键点,行业生态圈正在形成;新三板挂牌上市艰难的酒店企业迎来新的融资渠道,行业融资途径大大拓宽。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酒店行业正在和以往不同的发展道路在实现结构变革、业态创新和模式突破。未来酒店业不再是一个只提供住宿、餐饮物业的场所,而是集住宿、餐饮、社交、娱乐、体验、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平台。

展会简介

由上海锦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一/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采购交易会”、“第五/六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第三届/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设计与工程展览会”、“第四/五届中国(上海)国际智慧酒店展览会”,分别将于2018年5月16-1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馆)和2018年11月21-2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大会总结历届的成功经验,倾力打造酒店设备用品、投资加盟、设计工程、智慧酒店等全方面的交易平台,立足上海,辐射全国市场,以其专业性、前瞻性、高质量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酒店业主及开发商等专业买家莅临现场。

参展范围

酒店布草;酒店劳保和应急;客房用具;大堂用品;酒店家具;酒店卫浴及清洗设备及用品;酒店清洁用品及清洁机械;陶瓷及玻璃器皿;餐厨设备及用品;酒店餐饮;酒店连锁加盟(特许经营);连锁加盟(特许经营)

国际、国内中高端精品酒店;国际、国内星级连锁酒店;国际、国内经济型连锁酒店;旅游目的地、度假村;长短租公寓;客栈民宿;金融、众筹机构;OTA平台;酒店设计公司、酒店咨询公司

设计板块;工程物料;工程设备;工程内饰

智能门禁系统;客房控制系统;智能取电开关;智能楼宇系统;交互视频体系;酒店安防系统;电脑网络体系;前台管理系统;个性展示体系;后台管理系统;服务互动体系;接口管理系统;信息查看体系;酒店工程板块;灯光控制系统;酒店设计板块;空调控制系统

展会亮点

展会规模盛大,助您开拓未来市场      2018年展会总规模预计到9万平方米,将吸引500多家参展企业和1万多名专业买家的参与,是您占领市场先机,开拓商业机遇、获取市场资讯和建立伙伴关系的战略平台。

主题展区鲜明,彰显酒店采购新动向    根据国内外买家的采购需求,展会规划了各大主题展区,重点展示高端节能产品、智慧酒店系统和前沿设计样板。同时邀请行业权威人士,评比优秀技术和产品,引领采购方向。

贸易对接周密,打造行业顶级盛会     主办方通过多年来专业信息的积累与宣传,将向15万优质观众、300多家酒店管理集团发出个性化邀请,让展商可以与酒店集团进行一对一洽谈,当面直接了解酒店集团的需求。

观众受众介绍

目标专业观众:将面向来自星级酒店采购、精品酒店采购、单体酒店业主、度假村、高级餐厅、咖啡店、快餐连锁、西饼房、娱乐场所、俱乐部、主题乐园等旅游、餐饮专业人士及商超等各行业的经销商、代理商和制造商提供全面完善的观展服务。

展位价格

标准展位18平方米起;光地展位36平米起。

国内展商:标准展位RMB 33600元/18平米;光地展位RMB 1500/平方米;

国外展商:标准展位USD 7600(18平方米);光地展位USD 380/平方米;

合作媒体 

媒体支持 汇集上海和全国有关数百家报刊杂志,网站、电视及各种媒体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连续宣传报道;通过各地行业协会组织投资商、开发商参观;根据用户数据库,直接邮寄50000份以上的“邀请函”,直达客户手中。

部分合作媒体

Hotelers  TBO旅游商业观察 大酒店传媒 创业邦 环球资讯 美栈旅行 酒店高参 酒店评论 工程与餐饮采购指南里屋里 慧聪网 明源云采购 品味生活 中国酒店 中国酒店用品商情网 世界酒店  SMART智慧平台 公寓频道 公寓最前线 美栈旅行 酒店视野    新旅界 万秀网 聚壳儿 里屋里 寓透社 地产二更 劲旅网 酒店头条号 境鉴

 

参展流程

1.      申请单位需按要求填写好“参展申请表”交回或传真回主办单位。

2.      收到“参展申请表”后,主办单位将向申请单位寄发“付款通知(INVOICE)”。申请公司必须于报名之日起5日内支付展位费,逾期不缴者作自动放弃申请处理。

3.      展位分配实行“先预定缴费,先分配落实”的原则。

4.      在确认展台后,主办单位将向参展公司寄发《展商手册》,《展商手册》将包含:展会基本信息、展位搭建(标准展位及光地)、旅行及住宿安排、物品租用、广告以及签证申请等有关信息。参展商必须按要求填写好手册中的有关表格,并于截止日期前交回主办单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杰
地址:上海市景联路439号上海电子物联产业园4B201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