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廊坊红木展

   日期:2017-07-21     浏览:1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7-10-19 至 2017-10-22
展出城市 廊坊市
展出地址 廊坊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廊坊国际会展中心A馆
主办单位 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廊坊东悦百兴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lfwbh.com/
展会说明
在国家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背景下,人民生活水平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回归中式古典生活,中式传统家具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红木古典家具作为代表之一,也渐渐的重回人们的视野。 
廊坊红木展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六届,现已成为廊坊红木行业的重要沟通、交流、展示、销售平台。第七届中国·廊坊红木古典家具暨茶叶、紫砂、珠宝、文玩、书画、陶瓷、工艺品博览会将于2017年10月19日-22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第七届中国·廊坊红木古典家具暨茶叶、紫砂、珠宝、文玩、书画、陶瓷、工艺品博览会由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廊坊东悦百兴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博览会以“宣扬红木文化·共享艺术成就”为主题,提高消费者对红木家具的认知,提升廊坊红木行业在消费者以及收藏者心目中的地位及影响,更好地宣扬中国红木文化和艺术成就。同时,本届博览会还辅以茶叶、紫砂、珠宝、文玩、书画、陶瓷、工艺品等文化类展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第七届中国·廊坊红木古典家具暨茶叶、紫砂、珠宝、文玩、书画、陶瓷、工艺品博览会组委会将推出:红木家具品鉴座谈会、茶艺表演、茶叶珠宝现场拍卖、紫砂壶现场制作表演、幸运观众大抽奖等系列活动。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松
地址:廊坊开发区祥云道8号
电话:
Email: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