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迪拜国际家具和室内装饰博览会INDEX

   日期:2017-07-06     浏览:3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8-05-21 至 2018-05-25
展出城市 迪拜
展出地址 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会议中心
展馆名称 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中东迪拜
展会说明
 展会简介:

INDEX2016年,该展会占据1—8号展馆,外加Sheikh Rashid Hall, Sheikh Maktoum Hall,共计1550个展位,有来自49个国家共829多家公司,组成20个National Pavilions。INDEX2016把迪拜国际展览中心变成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最具特色的室内设计展示厅。

INDEX2016共吸引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1000多家顶级品牌参展商,INDEX是中东地区勘称首位的家具及室内设计展览会,INDEX2016将致力于提升更高的展览品质,为买家提供最好的需求与平台。

INDEX2016特点是增加更多具有创新个性与引领最新潮流趋势的革新性产品。INDEX为来自中东、北非及海湾地区数以万计重点贸易商和买家提供广阔的商机。

大会着手在GCC海湾国家(沙特阿拉伯、科威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卡塔尔、阿曼苏丹、巴林等)及周围邻国地区(阿曼、也门、伊朗、巴基斯坦、伊拉克等)广泛推广INDEX2017,具体包括在如上国家及地区进行宣传计划、网络广告、直接的电子邮件方式及新闻发布途径等。INDEX2017不仅能够看到来自海湾地区的参观商,同时,您还将期待看到来自次大陆、独联体及地中海东部地区(包括希腊,埃及以东诸国及岛屿)的专业买家。

参展理由:

DUBAI,是中东地区时尚及设计中心,INDEX作为家具设计及室内装饰为主题的贸易型展览会正与其城市的特点相得益彰,DUAI是中东地区商业枢纽,而且众所周知,她是全世界贸易出口主要地区,包容万象,是通往北非、中亚、印度、巴基斯坦及中东巨大市场的重要纽带和桥梁。DUBAI也是世界最有标志性设计概念项目的地区,海湾地区又增加了这个独一无二的商业机会与设计灵魂,推动整座城市在各个领域的创意与设计。INDEX正以其真实而生动的特色将成千上万的参展商聚集一处,让全求的商家与买家在INDEX激情碰撞。

INDEX吸收并领会商业领域里“设计”的重要性,将“设计”及“品位”作为孜孜不断的追求与主题,力求以这种独具匠心的架构为不同地区的制造商、供应商和定货商解决并找到最佳方案,将室内设计与装饰产品提供迸发并展现最具创新的平台。

迪拜成功拿下2020年的世博会,目前迪拜正全力以赴做接待准备工作,首先建设酒店一定会有很多的需求每次世博会的举办方都会因此为当地带来经济效益的增长,此前美银美林的研究报告显示,在2015——2021年,主办世博会有望为迪拜GDP带来24.4%的增长,以及230亿美元的经济收益。

 

参观商范围:

Trade Buyers 贸易商:INDEX2016吸引来自100个国家及地区共计25456位专业贸易商,主要致力于新产品开发、创新、市场前沿预测及特定项目等。49%为室内设计师,30%是合同商,另外21%为制造商/供应商。INDEX的观众是世界级的品质,从独立调查结果显示,92%观众都是特意为“采购”“定购”而来,91%期待与现场INDEX参展商建立进一步的商业合作。

在中东地区,INDEX作为室内装饰领域的龙头展览,在买家与卖家双方之间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为其创造约为每年96亿美金的项目预算,其中大约13亿美金的商业定单就来自于INDEX2016现场!

消费者群体:

中东地区的一大特色就是该地区具备普遍超高的消费群体,这个具有超高消费能力的群体已经成为INDEX不可获缺的采购商范围之一,INDEX也专门在展览期间设立了一个叫ConSUMER DAY(消费者日)的展期,目的就是为这些非专业贸易商观众但具备独自个体的消费能力的客户提供专门的所需所求。
    INDEX2016里有31%非贸易观众是以“设计及建筑师”或“室内设计师”为专业的人士,47%的观众是一些建筑及项目拥有者,这些人的价值可与专业买家同日而语。INDEX2016上,消费观众(即ConSUMER VISITOR),或者叫“客户”带来的消费价值为一亿八千四百万美金,因此,这是为什么我们将这部门观众定义为蕴涵无限潜力具有无限购买力的商机群体。

VIP买家被特殊邀请,手持海湾地区项目及最大投资及预算的工程,这部分客户被单独邀请作为VIP,INDEX2016上,巨大的定单就是来自于这些商家。INDEX2017,VIP PROGRAM这个主题单元里,将继续开发VIP客人并提供参展商与VIP买家直接面对面商谈的机会,将数以亿万美金的项目在这里洽谈并控制良好合理的预算和成本。

展品范围:

1、家具类:包括起居室及餐厅家具、厨房家具、卧室家具、儿童家具、户外家具、办公家具、订制合同家具、功能家具、酒店家具、家具材料及其他;

2、厨房及卫生间设施:包括墙壁纸、地板地毯等地面装饰物、厨房系列实施、顶棚吊顶设施、卫生间设施等;家纺类,包括床上用品、睡眠设施、桌布、厨房饰品类、卫生间毛纺用品、窗帘、遮阳用品、地毯、皮制品及纤维纺织品及其他;

3、室内家居用品及装饰类艺术品:包括玻璃、水晶、陶瓷、盛酒容器、餐具、金属制品如银器金箔等器皿;礼品包括时尚珠宝、艺术珍品、钟表、季节问候礼品、蜡烛、室内渲染气氛之小饰品、儿童或婴儿用品等;室内装饰灯、卧室内电子设备、艺术类相框、镜子、盘子、花卉、花瓶、花园园艺类及其他相关产品;

4、设计类:室内和户外时尚流行趋势设计、设计精品展示、合同及商业订单产品推新设计、出版商、政府机构代表、设计公司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惠敏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花地大道中金达街28号金天大厦4楼406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