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越南国际家具及室内家居配件展VIFA

   日期:2017-07-04     浏览:78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03-11 至 2022-03-14
展出城市 胡志明
展出地址 越南胡志明市
展馆名称 越南西贡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越南胡志明手工艺品及木材行业协会
展会说明

越南家具展常见问题FIQ:

如何申请2022年越南家具展中小企业开拓资金?

申请2022年越南家具展参展补贴所需要的资料有哪些?

参加2022年越南家具展之后,展品如何处理?

2022年越南家具展,买家质量如何?

2022年越南家具展,费用是多少?

2022年越南家具展如何参展?

境外参加展览会效果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

 

关键词:2022年越南家具展VIFA//2022年越南家具展VIFA//2022年越南家具展//越南家具展vifa//越南家具配件展//越南家具展2022//越南配件展//越南五金展//越南五金配件展

 

2022年越南国际家具及室内家居配件展VIFA

越南家具展展览时间:2022年3月11-14

越南家具展展览地点:越南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越南家具展展览介绍:

VIFA 2015可以为所有参展商提供最有效的,有效率的和最成功的营销活动。为品牌曝光创造了成百上千个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同时还有行业内各种研讨会。不仅给参展商提供展示产品和描述服务的机会,同时可以提高公司的形象和品牌认知。加入VIFA,参展商直接向目标客户销售产品拓展新的潜在市场。2022年VIFA是由越南胡志明手工艺品及木材行业协会主办,国家工业贸易促进协会及胡志明人民协会协办的家具行业专业展览会,今年是第八届。在2014年展会上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31个企业展出了604个展位,吸引了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500多位专业买家,比2013年展会高出4.8%,并且有一半是来自国外的买家。

 

越南家具展VIFA2020报告:

总面积:30000平方米

参展商:253

展位数量:1243

参观商人数:9635位(其中85%是专业贸易商,80%都表达将下一届再次莅临此展。

展品受关注的比例数据显示,餐厅家具、卧房家具、厨房家具、起居室家具及办公家具都是专业人士感兴趣的家具系列。

 

越南家具展展品范围:

古董家具,儿童家具,卧房家具,客厅家具,餐厅家具,卫生间家具,户外及办公家具,酒店家具,家具五金,所有相关家具产品。室内装饰艺术品及配件、配饰等,

此外还有木工机械五金等展品。

 

 

注:不参展的企业可随团参观考察市场;同时我们将协助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中小企业补贴
等等,以上信息仅供参考,部分变动以实际情况为准。

 

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梦雯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汇利北园1-1沿海鉴筑三期1710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展会备注
注:不参展的企业可随团参观考察市场;同时我司将协助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中小企业补贴!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