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越南(胡志明)建筑建材及家居产品展览会

   日期:2017-05-16     浏览: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7-09-27 至 2017-10-01
展出城市 西贡
展出地址 越南西贡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越南西贡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电议
承办单位 电议
官方网站 http://www.cn-vn.com
展会说明

2017越南(胡志明)建筑建材及家居产品展览会

——规模突破2400个展位,为越南第一大展览会——

时间20170927日—10月01

地点越南西贡国际展览中心

 

越南国际建筑、建材及家居产品展览会:展览会是有越南建设部与越南各省市政府联合举办、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建材行业国际性展览会,每年春秋两季分别在河内和胡志明举办,历届都有来自新加坡、中国、德国、泰国、印度、韩国、法国、马来西亚、瑞士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许多著名企业参与。此次展览将向您提供一个了解越南环保市场与获得商机的平台, 让您与越南买家和供应商就最新的经贸合作及技术发展进行交流与合作。诚恳邀请各中国企业积极参加该会,以促进双方的经贸合作与交流。 

 

● 展示范围

★ 绿色建材展示区:

建筑板材陶瓷材料结构建材、墙体材料保温材料防水材料管材玻璃制品五金制品供热系统供水系统建筑机构施工机械等;

★ 室内装饰展示区:

门窗、地板饰面板材顶棚材料涂料涂层密封材料墙纸装饰装饰瓷砖装饰照明室内设计等;

★ 厨房卫浴展示区:

厨房电器厨房用品厨房家居厨房操作台厨余垃圾处理设备淋浴装置及配件热水器浴缸浴盆浴室防雾镜浴室防滑砖浴巾架温泉浴室五金产品等;

★ 家居用品展示区:

家纺用品家居照明高档地毯室内地垫玻璃制品瓷器制品家用陶器家居艺术品家用电器居家装饰组合家居等;

★ 光伏建筑展示区:

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屋顶太阳能组件EVA 薄膜储能光伏幕墙光伏陶瓷支架智能建筑逆变器等。

 

● 商及观众:届时,将有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德国、中东、日本、韩国、印度、土耳其、新加坡、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香港、台湾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建筑建材、装饰加工及后市场采购商、供应商和专业观众到会万商云集、商机无限!

 

注:参展企业可在国内申报“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补贴”,获批后高可得展位费的50%-70%。详情请登录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补贴网。

 

专注、致力与东盟展览会组展及服务!

● 招商组展办公室联络方式请致电索阅详细资料

华汇时代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南宁市竹溪大道45百色大厦T2-17

联系人:文章

电话:0771-5384142

手机:18275795880

商务QQ:1538841388

邮箱:huahuishidai@vip.126.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文章
地址:南宁市竹溪大道45号
邮编:530021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