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武汉国际木工机械及家具材料展览会

   日期:2016-09-26     浏览:2277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7-05-18 至 2017-05-21
展出城市 武汉
展出地址 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
展馆名称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
主办单位 湖北省家具协会  武汉家具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武汉北展宜尚展览有限公司 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wh-ife.com
展会说明
      展会介绍

武汉国际木工机械及家具材料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两届,已发展成为中部地区家具生产设备及材料专业性展示平台。第三届武汉国际木工机械及家具材料展览会将继续于2017年5月18-2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与“2017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2017武汉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同期分馆举办!展会启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1-B6,A1-A2共8个展馆。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米。观众人数将达到10万人次。组委会将通过前几届累计的资源不间断推广,邀请湖北、湖南、安徽、江西、河南、陕西等中部地区木业、家具、衣橱柜、木门、楼梯、地板等木制品加工企业;装饰设计公司、建材、木材市场、国内代理商等采购团体首选交流和贸易平台。

展会回顾

首届武汉国际木工机械及家具材料展览会于2015年5月7-1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吸引了包括马氏、南兴、金田豪迈、忠诚机械、上海展扬、上海苏林、武汉快刻、中山晟泰、北京精雕、赛宝科技、诚信刀具、锐捷雕刻、恒力特、双行线、大宝漆、景腾木业、南方涂料等近百家企业联合展出。展览面积8000平方,参观人次超过2万。获得了湖北省林业厅、中国林业机械协会等众多政府机构和行业协会的支持与关注。一举成为中部地区行业内重要的交流采购平台。

第二届武汉国际木工机械及家具材料展览会于2016年4月22-2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第二届展会在首届的良好基础上展品类别进一步齐全、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大。新增武汉理想设备、济南星辉、东莞豪德、济南展创、安徽金卡、三格机械、蓝洋漆等数十家机械及材料展商。赢得展商与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成交额更是超过千万。

 

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17年5月15日—17日           9:00-17:00

         2017年5月17日               9:00-21:00

开展时间:2017年5月18日—21日           9:00-16:30

          2017年5月21日                 9:00-14:00

撤展时间:2017年5月21日                 14:30-19:00

 

展品范围

1、木工机械设备:木工机械、人造板机械、刨削机械、刃磨机械、干燥除尘机械、锯切机械、钻孔机械、铣削机械、CNC木工雕刻机、木工镂铣机、封边机、砂光机、制版机械、油漆涂装机械、板材生产线、辅助机械、环保净化设备等。

2、家具生产设备:弯曲机、拼板机、涂层处理设备、开榫打孔机、压花机、覆贴面料设备、刨铣成型机、板材切锯机后成型设备及生产线、往复锯、推台锯、修边机、V型槽力工机械、黏合机、削片机、全套板材生产设备、钻孔受填装圆木榫机、地板生产线、四面刨、贴纸机、镂铣机、铣齿机、涂胶机、旋切机 、人造板设备;木材干燥设备、木材粉碎机、木材阻燃、防腐、改性设备、包装机械、喷码机械、热熔胶机、木制品实验与检测设备、木材运输及吊卸设备、机械配件等;

3、木工配套及材料:木工刀具、气动工具、电动工具、手动工具、木工锯片、木工钻头、硬质合金圆锯片、电器仪表、动力设备、磨料磨具等;材料包括木制品、原木板材、木皮及贴面皮、PVC木纹装饰片及封边条、家具装饰纸、木塑材料、装饰材料、家具粘合剂、木材防腐剂、油漆涂料化工产品,等其他材料等;

4、其他木业产品:木制品、木材、家具、人造板、楼梯、门窗、橱柜、衣柜、木屋、生态木、油漆化工产品等。

 

 

参展费用

本次展会提供标准展位和特装空地两种形式,供参展商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自行选择。

名称

国内

标准展位

3800元/个

空地

380元/㎡

 

参展程序

1、参展单位请详细填写《参展申请表》,签字加盖公章后传真至主办方,并在规定期限内将参展费汇入指定账号,确定参展资格,否则取消参展申请。在规定期限内未付清款项,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展资格权利。
2
、展位、广告等由主办方统一安排。分配顺序原则是:“先申请、先付款、先分配”。为确保会场整体效果,主办方保留最终调整展位的权利。
3
、若中途退展,所交展费不退,若因不可抗力因素(如战争、自然灾害、疫情、行政命令等)导致展会停办,双方不再履行展会合同,不追究对方违约责任,主办方仅退回参展商已交费用

参展联系

武汉国际家具展览会组委会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2馆一楼

电话:027-59105250  联系人:曹先生 邮箱: 2492321351@qq.com

网址:www.wh-ife.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智翔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