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

   日期:2016-02-20     浏览:9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6-04-12 至 2016-04-17
展出城市 米兰
展出地址 Fieramilano-S.S.33delSempioneN.28
展馆名称 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意大利家具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 http://www.milanjia.com
展会说明
 “ 设计师要多出去看看,以开眼界,这是行业共识。但是设计师应该去哪儿呢?设计之旅诚意推荐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这个被业界称为全球家具、设计“奥斯卡”的结局盛会,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何为米兰家具展?
每年的米兰家具展上,设计、创意、品位、科技、时尚和潮流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意大利以其领先世界的设计和产品,预示着未来几年家具业的发展趋势和全球家具市场的变化动向,将对全世界的家具业产生重大影响,被称为世界家具三大展览之首的“米兰国际家具展”。
 
从1961年米兰家具展创办到2016年已经有55年的历史,形成了米兰国际家具展、米兰国际办公家具展、米兰国际厨房卫浴家具展、米兰国际灯具展、米兰国际家具半成品及配件展、国际青年明日之星沙龙展等系列品牌展,它是全世界建筑、室内、家具、服装、配饰、灯具、电器、首饰流行设计的风向标,被誉为全球设计潮流的“奥林匹克”与“奥斯卡”盛会。

 
为什么去米兰家具展?
在米兰家具展上,不仅仅有家具、家居行业的人士,还有很多室内、空间设计和做建筑的设计师……在这个偌大的展馆里,人们不仅能看到家具、饰品的最新动向,在空间的材料,展示的方式,建筑的形式上,都有着极高的价值,世界一些顶级建筑师、设计师设计的家饰作品均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几乎每一位建筑大师都在家饰和住宅上有着伟大的建树。
 
地位显赫的米兰家具一条街
米兰家具一条街,堪称意大利家具命脉所在,因为米兰家具一条街汇聚了众多意大利知名家具品牌。尤其在每年的意大利米兰家具展期间,更是意大利设计师展示最新作品的场所。各个家具、灯具商店、陈列室、工作室等,都在这里能找到。
 
创意超前的米兰设计周
米兰设计周,虽然坐落在米兰展的展馆外,但是,在每届米兰展都能创造非凡的神话,已经成为米兰设计周最具指标性的展区之一。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来自世界不同国家优秀企业的创意pk,同时这里也是众多设计师冲击梦想的地方。
 
潮人必到之地伊曼纽尔二世拱廊
背靠大教堂,右侧有很高、很美、有拱形玻璃的连拱廊,一直通向斯卡拉广场。于1877年完成的连拱廊,其天花板附近的绘画,人行道上马赛克的图案均很精致,千万不要错过。道路两旁有咖啡馆、餐馆、书店及汉堡包店,到处是休息的市民及观光客,常年很热闹。
 
哥特建筑典范米兰大教堂
米兰大教堂是世界上最大的哥特式建筑,是世界上最大的教堂之一,也是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教堂之一,坐落于米兰市中心的大教堂广场。教堂全由白色大理石筑成,大厅宽达59米,长130米,中间拱顶最高45米。教堂的特点在它的外形。尖拱、壁柱、花窗棂,有135个尖塔,像浓密的塔林刺向天空,并且在每个塔尖上有神的雕像。
 
 
米兰家具展适合谁?
室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展示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商、家具生产商、家具贸易商、家居卖场、家具设计师等等。正如设计之旅一直说的那样:只要您感兴趣,米兰就会让您觉得不枉此行!
 
关于我们:中国最早组团单位
我们是中国第一批组织意大利米兰家具展的会展服务之一(同批企业目前几乎已经不见踪影了)。经过几年的发展,我们拥有过硬的业务、行业最高的签证通过率,以及优良的后续服务等,取得了广泛的认可与信任。
 
2008开始组织米兰家具展。从2010年开始,2011年、2012年、2013年,2014年、2015。我们每年的客户数量都在稳步增长。最让我们欣慰的是,这种增长主要来源于老客户回笼,和其纷纷介绍朋友与我们合作!在此,真的万分感激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2016年设计之旅将为更多前往米兰家具展的有志之士提供优质的服务!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生
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615B1405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展会备注
每年的米兰家具展上,设计、创意、品位、科技、时尚和潮流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意大利以其领先世界的设计和产品,预示着未来几年家具业的发展趋势和全球家具市场的变化动向,将对全世界的家具业产生重大影响,被称为世界家具三大展览之首的“米兰国际家具展”。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展会
推荐展会
点击排行